2012.05.19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遊-出發!

買好票劃好位後就可以直接到對面的成田特快月台搭車

成田特急NEX  

,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05.18

住宿:東橫INN 鶯谷站前

交通:成田特快N'EX→東京轉JR山手線→鶯谷站 

 

期盼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啦!從前一晚開始就催眠霏霏要乖乖睡覺喔...明天要坐飛機喔,有沒有很開心?

霏霏總是一臉納悶的表情回答:坐飛機?

然後就沒下文XDDD,可見他還不懂啥是坐飛機,一直以為要去看飛機吧XD

 

早上五點半起床.霏霏很乖喔,一叫馬上就彈起來然後亢奮到快下飛機才睡著

機場推行裡

題外話:這次去桃園機場是預約台灣大車隊的機場接送服務,送機新北市(台北市應該也是)到桃園機場$888,只要打電話到平日叫車的客服專線預約就可以了!

車子乾淨又大又舒服,司機先生早早就到我家巷口等,服務超優!這價格非常划算喔!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東京、輕井澤自助五日遊-行前規劃

以下是這次的行程規劃:

5/18 日本航空(JL802)1000桃園國際機場/1420東京成田機場

5/22 日本航空(JL809)1850東京成田機場/2135桃園國際機場

,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相隔兩年後終於有機會再次紀錄出國遊記了!!等好久阿~~~~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因為要帶霏霏小盆油(2y10m)一同出征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523153904216.gif  

真的覺得我瘋了(噗),而且還是全自助!!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要帶小人出國還自助ㄌㄟ = =+

本來老公還企圖勸我說跟團就好,可是去日本跟團....那我寧願去別的國家,跟團太浪費時間跟金錢了對我來說(被以前的半自助慣壞了XD)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去日本玩,只是方式不一樣罷了XD

反正就是豁出去了啦!凡事都有第一次,不去做怎麼知道結果如何呢!就衝吧!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70206152731298.gif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束清境兩天一夜後,我們沒跟著國光假期的行程回台北改去台中(團費可退國光號車資150元)

久仰逢甲夜市盛名但都沒機會拜訪,我們真的是台北俗阿~~~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超開心的阿!

但台中行就得自己找投宿的飯店,上網做了功課後決定住宿"碧根行館",

4.jpg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天中午抵達飯店,自費午餐後就可以自行前往青青草原囉!

娜魯灣山莊的位置還不錯,往山下走約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青青草原正門口

青青草原入口處.jpg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又有旅遊遊記可以寫了  ,都快悶壞了我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81016153920544.gif

這次因為中秋連假其中一天要到彰化喝喜酒,老公也即將去匪區出差,剛好之前聽朋友說過國光假期還不錯,那就來安排中部三日遊吧!

做了點功課最後選擇清境二日遊,第二天不回台北轉到台中去住一晚,要去看看逢甲夜市到底長啥樣子,我們是台北俗XD,接著在南下去彰化喝喜酒,好忙喔我們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08/26476/images/20081016153743355.gif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寫推薦文了說,今天要來推薦浴室防滑的好用產品

相信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最怕的就是小朋友容易在浴室滑倒,其實不只是小朋友,連大人也是一樣吧!

霏霏至少已經在浴室滑倒兩三次了吧,每次都哭的好慘烈而且真的很危險

老公不知道在哪看到這款浴室防滑組,剛開始聽他描述感覺有點怪怪的XD

說什麼在浴室的地磚上噴一噴就會被腐蝕有顆粒狀就可以防滑,一聽到腐蝕耶!!這樣腳還可以踏進去嗎,也太可怕了吧=.=

, ,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失去親人是這麼痛,痛到無法呼吸,痛到喘不過氣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是滴,我又有新生活要過了!把特,並不是生第二胎,謝謝

說來也是話長,反正我這人超級行動派,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帶著鋼盔往前衝XD

這檔事已經在我腦海裡思考不下數十次了,但自己總是想太多而作罷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