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裝潢



春露商店

小學時代的販賣部真的就是長這樣耶!!
有勾起你滿滿的回憶嗎?
啥???? 沒有!!!! 
好樣的...繼續



郵局代售處

我要說國語,不說方言!!
這~~好像不是我經歷的時代 
是誰的時代?? 趕快招出來 ... 

 

厚生齒科醫院

好像不是我的年代 

 


金大方理髮店

 


接下來就真的是偶滴年代囉!!! 你也會懷念嗎?! 懷念小時候陽春麵的味道?!
小時後餅乾一包只要1塊錢的痛快...不過那時好像連1塊錢都很難有XDD

 

........................ 鏘.......................鏘..............................

涼菸糖,話梅餅

 

 

 

麵茶粉

以前都是還會拿一根硬硬的白色吸管吸麵茶粉,直接這樣吃! 
好幸福阿 

 

 

 

鮪魚片

 

 

 

香菇肉麵

歐齁齁~ 我相信這是每個小孩子的最愛  ...
每次吃這個都會被媽媽唸....
因為媽媽都說吃這種東西吃太多,肚子會長蛔蟲喔 
還真的相信ㄌㄟ?! 到底是真的假的阿?!
可見媽媽對一個小孩有多大的影響力! XD

 

吹泡泡

這個捏! 好像是用來欺負人的 
就以前都會吹一個大泡泡...
然後...砸在同學的臉上
不要跟我說你沒這樣做過XDDD

 

 

 

不知名的零嘴

 

看完之後有沒有掉入回憶的漩渦阿~~~ 小時候有好多有趣的事捏!!! 要是一聊開阿!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XD
喂喂喂...回神阿....
再來就要介紹現代美食囉!!!

 

當天享用的午餐

 

再一張


什錦水果茶

這個滿大杯的...要100大洋左右..所以建議兩人一杯就好啦!

 


瑪姬 :
這天真的要感謝燕珍 & 小石 的幫忙,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又踏青...
台灣香蕉新樂園還不錯囉,滿乾淨的...餐點各方面也都不錯...
有到台中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台灣香蕉新樂園
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04)2234-5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