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哪桑 ~ 好久不見...
大家還記得我嗎?!
大姐姐好久沒回家來看我....
我長大了捏....


 

 我是可愛的 Q 比 阿....曾經上過一次鏡頭喔...(點我點我)
媽咪都叫我小美女喔.....(下巴上揚)
可是....大姐姐都說我像猴子一樣...整天ㄉㄨㄞ  ㄉㄨㄞ 跳不停


我跟你說喔.... (突然正經,瞪大眼睛) 
我休息的這幾個月.....上了幾堂瑜珈課....
練了一招新功夫...XD
會握手...會坐下...趴下...算什麼...


瑪姬 : 小蘿蔔頭...啥新功夫阿.... 
.

 

.

 

.

 

.

 

........就     是.....

 


筋       很         開        .....

瑪姬 OS : 靠...還成一直線ㄌㄟ...

這邊也行



哈哈哈哈.... (抖的太厲害...導致鏡頭模糊)
這就是我的新招式啦....


嘿嘿 ~ 有迷有很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