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快餐 飯&小菜
作者 : 國聯大飯店 周振文著
出版社 : 天翊出版社
這幾天突然好想買食譜...想弄些新玩意~
禮拜天顧不得外頭的滂薄大雨,搭上公車,直奔書居去...
來到書局,走阿走...逛阿逛...
便看到這本小小本,很不起眼的小食譜...
仔細翻閱後,其實這本書很不錯捏!!!


重要步驟都有圖解....對於新手來說,可是很需要的...
個人很愛有圖解的食譜  
連旁邊裝飾的小菜與湯品,都有詳細的作法....
食譜裡介紹的材料也都很好取得....
重點是...一本只要99大洋喔~~~ 



梁瓊白   教你 好菜 來吃
作者 : 梁瓊白
出版社 : 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這本,很吸引我這懶人的目光....
無油煙 低油脂的輕鬆料理
一罐方便醬 搞定山珍好味
齁齁齁~是不是有很有力的重點提要阿....
裡面真的都是燙菜或燙肉,再搭配不一樣的醬料....
好特別捏....
例如說
麻辣醬


五味醬

再搭配不管是肉片,海鮮,時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吃完鹹的,就換甜的~~~

蛋糕.餅乾.小點心
作者 : 大森IKU子
出版社 :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每個步驟都有圖解

感覺好像都不太難....就...買了

 

其實...買食譜好像也沒什麼技巧,大概就是看順眼,會不會吸引你想動手做吧!
最重要的是....需要的器皿最好家裡都有了....
可別因為某樣東西,卻買了更多更多東西喔....

題外話 :
我覺得...老天爺在懲罰我下大雨還亂跑....
害我硬生生多花好多錢...
下雨天就該穿美美拖鞋出門.....結果好屎不屎...
老娘的鞋在我逛書局的時候...鞋面與鞋底...居然分家了...
全部分開就算了...還要分不分的.... 害我像跛腳一樣...只好到新光三越買鞋子穿...
嗚嗚嗚...新光三越耶....勉強買了雙790大洋的涼鞋....
靠....還真是難穿阿...
唉........................

另一件事就是......我耳背..... 凸"
本想到三越A4 館買點肉類回家....看到泡菜好像挺不錯的....
問阿姨多少錢?! 阿姨說.....一碗50大洋....
心想真便宜....那就來一碗吧....
到結帳才發現....哇哩.... 阿姨是說... X X 50大洋....
那個 X X 我沒聽清楚....以為是一碗50大洋....
結帳才發現....這一碗要166大洋...

你說....你說.....究竟是不是老天爺在懲罰我..


人家只不過是想買本食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