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名Blog 的毛媽咪參加無名舉辦的活動... ( 點我點我 )
要到紐約的計畫.....
終於完美落幕囉...
想當然爾....


毛媽咪家....第一名
真的好開心...
也很感謝當初曾經投過票的朋友們...(愛泥棉喲)
毛媽咪真的很客氣...作了一些小禮物給偶棉...
有毛家的Logo & 毛少爺 的明信片....好可愛阿....(尖叫)
更感人的是....居然還有Dobby 的書卡耶....
嗚嗚嗚....當偶打開信封的那一刻....偶快哭了啦...
怎摸這麼漂亮....質感好好....
聽說是毛媽咪自己親手作的...靠...超厲害....(讓偶又更崇拜泥棉了@@ )
毛媽咪還親手寫了感謝詞...哎喲....又讓偶感動一次
總之...真的很感謝毛家....
因為夢想....讓泥棉更美麗喔...( 揪~ )
趕快來看看明信片 & 書卡的樣子



好喜歡毛家全家福背影的Logo, 看了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 泣 )
毛少爺也好帥阿.... ( 尖叫 )


再來張Dobby 的書卡
倫家正需要書卡捏 ~ 好棒



還有毛家親手寫上的感謝

毛媽 & 毛爸....倫家粉喜翻......揪揪揪~~~

接下來就是熊家踩踩樂禮物囉... ( 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踩中的...開心到不行 )
盼阿~盼阿
終於盼到熊寄來的明信片了......厚...讓偶又尖叫了 ( 都快沒聲音了啦 XD )

嘖..嘖...喵咪 & 小豬怎摸這摸可愛啦.....

歐齁齁齁...美不美....

熊也是親筆寫上感謝詞....哎喲...字好美喲.....是我學都學不會的POP字哩
( 我以後大概不敢辦活動了吧 XD )
還有立體貼紙....超可愛


最後....再次感謝泥棉的禮物....大家都好有心喔....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呢....感動阿......
謝謝泥棉..........

悄悄話 ~
熊的明信片聽說還有其他不同版本耶....
有人想跟偶換嗎?!
熊每款都附上兩組.....來嘛...換一下嘛....
( 好像在蒐集小叮噹磁鐵 噗XD )

趕快派無辜眼Dobby 出場

( 昨天才出現過的照片... 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