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 麻咪 : DD阿....有客人來喔...麻咪之前是怎摸教你的阿?!
DD ( 皺眉 ) : 為什摸要我迎接?!


DD : 姨姨泥好...我是DD ...歡迎光臨

 

瑪姬 : 阿...DD...泥好乖喔...咳...咳....笑一個嘛!!!


DD ( 眼框泛淚 ) : 我....有....笑....阿.... ( 眼淚快滴出來了 )


DD : 我真的有笑阿.....


DD : 為什麼都不相信我有笑....


DD : 我真的看起來都不會笑嗎????
瑪姬 : DD...........泥...到底受了什麼委屈?! 
乾乾吃不夠?? 奧斯卡欺負你??
還是...還是...把拔瑪咪不愛你......  
 阿........ ( 衝過去抱住DD ).....泥好可憐阿.................... ( 大哭 ) 

 

 

 

........................................................................................

 

瑪姬 : DD沒有受虐啦...以上故事純屬虛構...Joanne 可是超疼他們的哩..想綁都綁不走..XDDD
只是... DD真的看起來好可憐喔...
每次看到DD 都會忍不住想衝過去抱他...疼愛他....
噗XDDDD
DD 幸福的家在這喔... 貓天堂Cat Paradise

題外話 :
Joanne 謝謝泥送給Dobby 的禮物
那郭...咳...Dobby 目前還無法接受他的新玩具
看到我拿出來...拔腿就跑啦....
Joanne 鼻要難過....慢慢Dobby 一定會接受的...他比較慢熱啦...
再給Dobby  一點時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