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有可愛光光&咖咖出場後...
接下來就是雪兒家的其他貓員們囉!!!
首先登場的是...一向低調行事的貴婦


兔兔....




人家兔兔可是有夫之婦了呢~~
她的ㄤ...可是薇小拉大戲院當紅小生....[ 咪....寶...ㄨ... ]
旁邊流口水的,泥棉屎心吧XDD 
這天...兔兔有點小憂鬱...
兔兔阿...是不是在想咪寶ㄨ老公阿....

再來就是任性么女
豹豹 是也

豹豹這天大概是沒睡飽...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    =
但是...多月不見...依舊美麗動人....
對了...豹豹也是有夫之婦耶....
她的ㄤ...是D眼界的帥哥....芮塔家的 [米魯] ....
米魯阿...真有你的(推米魯肩膀)  能把到這種正妹XDDDD 

最後就是備受老闆娘疼愛的
點點  出場~~~~( 音效請自行想像 )

可愛點點超給面子....齁齁齁
狂黏在身邊...但素...咳...有時好像也會驚醒...就跑掉了 @@
噗XDDD
( 咦??倪老闆娘~點點還迷嫁喔?? )
(泥也知道的,女大不中留XDDD)


最後這張...我覺得很有趣...
有趣在哪?!
噗!!! 說不上來耶 Orz
總覺得....咖咖好大喔......XDDDDDDD

.............................   換    場     景.......................................

第二泡就是到Joanne家....
上一篇介紹可愛的DD...
其實Joanne家還有好多成員呢...

第一女主角
奧米露  出場

貴不貴氣...齁齁齁
奧米露阿...堪稱現代流行教主...美麗的髮型到哪找呢??!!
美到冒泡!!!

 


光光的賢內助
Shan Shan

光光...好吧...我認輸...
泥老婆太美了...
我走
噗XDD


最後就是很有大哥風範的
Oscar (奧斯卡)

Oscar 走路的樣子,真的很像大哥耶...
走路有風的感覺...整個就是有氣勢
很容易吸引眾阿姨的目光


Joanne家目前有三隻在等愛的貓咪喔~~~
分別是
Ting Ting

( 嗚嗚~倫家迷拍到正面的照片 = =)
Ting Ting 好可愛....好親人呢....
也給抱喔...抱在懷裡還會用無辜的雙眼看著你...
歐齁齁齁....炳佑阿....喜歡就快下手吧....
Ting Ting 在等你捏!!!! 

瑞莉 ( 大灰 )

你看看...你看看....美不美....( 快...伏住我...我要暈了)
這小女生肯定很有潛力...瞧牠厚實的前掌...肯定會是隻不會讓泥失望的貓咪!!!
趕快下手....快...


小伶 ( 小灰 )

小伶有小口罩喔...好可愛喔....好想偷親一下
小伶也有很酷的瀏海...想要嗎?!
你想給他們幸福嗎???
快....快...快....
趕快連絡奶媽Joanne.....( 首頁左側有照片可以連結到奶媽家喔)
再等就沒有了捏

如果泥真的很喜歡Ting Ting & 瑞莉 & 小伶....但不好意思主動聯絡奶媽~~
也可透過我去聯絡奶媽喔...我絕對很樂意幫忙的
( 直接在文章回應或到留言版留言都可)
我好愛這三隻小皮蛋....希望小皮蛋們能早日遇到他棉的幸福啦



最後....再次感謝....
雪兒 & 老徐...在百忙之中( 被催貨追殺的壓力下)陪了我ㄧ整天....
還帶我到寵物店買了一支超級讚的毛梳....( 撿到寶了啦 )
重點是...還吃到好吃的火鍋....
讓偶帶著快撐破肚皮卻很滿足的心情肥家

謝謝Joanne....
在你身體尚未完全康復的時候....熱情的招待偶棉...
也再次的讓我感受的泥對寶貝們的熱情與無私的愛....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一起共進晚餐喔

大聲說一次.....
~ ~ 謝 謝 泥 棉 ~ ~

呼~這篇應該破紀錄了!!! 好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