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種......冠軍犬的架式嗎?!  ( 一昧的覺得自己兒子超帥XDD )

 微吐小舌頭的多比 ~

 

 

 

來個小碎步~



奔跑吧~孩子....

腳腳好像變長了耶....是我的錯覺嗎?! 

 


來個完美側身照~



迷錯...迷錯...
偶家老爺這下子真的僚下企了啦.....
發狠的敗了一台Canno D400.......( 其實他已經高調的想了半年了 Orz )
多比比變成老爺的專屬模特兒.....
嗯....我阿......
我就覺得很奇怪...單眼相機不是會把人拍的美美的嗎?!
哇ㄌㄟ.....卻把老娘的痘痘拍的一清二楚   

 


.....................  換個景 ..................................






 


阿諾.....哪裡有學攝影的課程???
我要幫我家老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