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大部分" 的朋友&同事...知道偶要結婚以來...
大家很疼偶棉....都是給予最高的祝福..
瑪姬很幸福....要先謝謝大家...


可惜阿...可惜....就在上禮拜五....這完美的過程...破功了...凸"
不開心的事還是被偶遇到了 = =
也不能說不開心啦...就是.....不太舒服....
瑪姬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總是本持著...先替別人想...將心比心的態度來想事情...
給予祝福的...瑪姬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
但.........不熟的...瑪姬也不會奢求什麼....畢竟...偶棉不熟嘛
咦...好像又離題了...噗XDDD
就是上禮拜五啦....
被偶遇到白目的人了....

 

白目 : 你要結婚了喔?
我 : (微笑) 對阿.... ( 媽媽從小有教...講話要微笑)
白目 : 你懷孕了嗎?!
我 : (大驚) 我??!! 沒有阿?! 怎麼了?! ( OS,靠..老娘肚子有這麼大嗎? 找屎)
白目 : 你沒懷孕?! 那結婚幹嘛?!
我 : 誰說要結婚的一定要懷孕?! 我沒那麼趕流行啦.....呵呵 ( OS,暗...哪來的冒失鬼)
接下來.......白目講了讓偶.......哎......無言的話....

 

白目 : 我就不信他都沒有碰你.......
我 :       ..............................................................(無言很久)
同行的女同事有幫我說....ㄟ~~~你很沒禮貌耶....
真的很感謝妳...

 

那個白目是同一間辦公室,但不同部門的 "男" 同事....
雖然同辦公室...但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頂多...禮貌性的打招呼...哈拉兩句....
突然跟我講這個.........

 

好  奇 怪  阿 ..........................
 

 


多比比 : ( 瞪......)臭小子.............偶阿母是這樣給你亂虧的嗎?!

題外話 :
本來要用這張照片參加薇小拉家的活動....不過...
這次好像都是貓貓的集會.....
就不好意思去湊熱鬧了啦....
這是舊照片...應該沒人發現吧?!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