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 泥棉是來看偶的嗎?!

 我 : 對阿~對阿.. 姨是來看你表演空中推推的啦~
喵喵 : 那偶棉先握握手~


小喵 : 呃?! 旁邊姨姨也要看我推推阿?!那我要表演了喔~~相機準備好了迷?!



 
( 看不到影片嗎?! 請 點我 )

 

 

 

我 : 上禮拜五去雪焰家玩貓貓...順便帶雪焰到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吃火鍋...
在等待的同時...就到寵物店逛逛....發現這隻小貓....
真的好可愛...雪焰喵喵的叫他....他...他...居然就開始空中推推的起來了
看的偶棉心花怒放.....齁齁齁....好可愛阿~~~~~
可是....他是被寵物店關在玻璃窗裡的貓貓...不曉得是要出售...還是只是純粹展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