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像棉花糖 ~ 心情甜甜的....嘴角總有一抹微笑 ~
謂之 : 今天老闆休假啦~ 哈哈哈..笑的可開懷的哩!


 

 



像風暴般湧出的雲 ~
謂之 : 老娘我滿肚子大便已經快卿巢而出了.... 鼻要再來煩我了 
            我就只有一個腦..一雙腳...一雙手...泥到底要我怎樣嘛!!!!!!!!

 



雖然有些許的陰天, 但雲兒&天空這對夫妻倆依舊明亮 ~
謂之 : 還好今天出紕漏的不是我, 心裡偷偷的竊喜的當個默默路人甲,看個一團混亂的他們 XDD

 




整個就是黑 ~ 但不遠處依然有著一道光明等著你
謂之 : 老闆今天黑..今天事事都黑..呼~ 處處有地雷...就八小時...撐過去就有美好的事情等著我了....加油! 加油!  ( 下班的美食 & 兒子的熱情 XD )

 




破曉的一道光 ~ 照亮整片大地~
謂之 : 噹~~~~~~ 下班鈴聲響......眼睛就會為之一亮...鬱悶的心突然雀躍了起來...噗 XDD

 




厚厚的雲層卻不見雨天該有的悶 ~
謂之 : 下班還不快閃, 等人家ㄎㄠ 你喔?!

 




工作只不過是
穿著Prada 的惡魔~ 你去看了嗎?!
從工作中培養興趣?
從工作中找到自己?

還是....工作只是個工作?

 

 

 

PS.以上照片都是沾大爺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