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大概是衰神+懶神上身...
好像總是會遇到那麼一點小小不如意...
前幾天早上忘記幫多比比開電扇,在辦公室裡就是坐立難安..
本想請半天假回家,可是..那天已經有其他同事請假了..
我..不..能..請..假..
坐在辦公室看著窗外..
大...太...陽...
心都冷了..
好吧..那我下午早點離開總可以了吧...
塞拎老師卡好勒~~~突然收到一封MAIL,通知大家下午四點半要上課..
要...上...課... (不斷回音)

泥們到底要我怎樣嘛~

好樣的..不能不上課..好不容易撐到五點半下課了...
此時..電話響起...
那頭:Maggie阿~可不可以幫我測試系統..

我:會很久嗎?!

那頭:我不敢確定耶~
:(OS~不..敢..確..定..請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表情)..(冷冷的回了一聲)
  喔~
(原諒我已經淦到最高點了..無法給予溫柔的微笑) 
撐了約20分鐘..有同事願意留下來等..我就回家了..那時約晚上六點左右..
到了公車站..靠 = = 好多人..(原來已經是大多數上班族的下班時間)
公車來了..懶的跟別人搶上車..最後上車才發現...
沒...位...子....
我要坐最少一個小時才能回家..現在又是尖峰時間...
我到底幾點才能到家...我還要站多久...
好...就這樣..好不容易回到家...
已.經.八.點.了.
我可憐的多比比已經不需要電風扇了

衰鬼.......看我用小人拖鞋打屎你....

............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莫名其妙就會被衰鬼附身吧..

 

 


PS:
首頁的照片是擎天崗日落時的黃昏喔~
(攝於沾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