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可怕照片...慎入)

 沾大爺很喜歡小東西(←這男人很怪)
每次出國...就會帶回一些"算是"可愛的飾品吧!
這次回來...看看他帶了什麼..(默默啜泣的貼著照片)




這次主題就是他↗(←為什麼我找不到往上的箭頭一 一|| )

或許在大陸很紅吧

看看其實也滿可愛的啦..手腳都可以動喔~~XD(←唉~為人妻沒辦法.得誇一下,男人有時候禁不起太大的打擊XD)

 




還有這個..龍蝦...
手腳和鬚鬚都會晃....沾大爺說很可愛..就買了..(汗)
我:還滿像的..(←為人妻..you know?不便多說 )

 


接下來...可怕的來了......你確定要繼續往下看....

不後悔?!不罵我??好 (牙一咬)...要看你就看吧~~我走先..

 

 

 

 

 

 

 

 

 

 

 

 

 



強兄...真的是強兄....
還大辣辣的貼在我的冰箱上...吼~~~~~~~
昨晚的對話..
我:你買這個幹嘛啦

沾:你不覺得很像嗎?!

我:是滿像的啦(汗)..可是也不需要買回家阿~~

沾:不會阿..你以後食譜的照片就可以把牠(←強兄)放在旁邊啊!!還可以加字幕說:你看..多好吃阿..連小強都愛呢~

我: ..... ..... 你不要害我連自己煮的菜都不敢吃 Orz 

我..要..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