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後悔的一件事?為什麼?
→ 沒什麼好後悔的事吧,都過去了..想那個幹嘛!又不會回來~(←其實是想不起來XD)
2.如果目前有能力,最想做的一件事?
→ 周遊列國..想幹嘛就幹嘛..不需遷就任何人..
3.明知不可能,但還常幻想的一件事?
→ 中樂透..一輩子不愁吃穿..(←可是我幾乎不買的耶,搞不好會被我撿到XD)
4.回想起以前,是過了怎麼樣的生活?
→ 說差嗎?!也不會..也是有的吃有的穿,沒餩著過..
→ 說好嗎?!也還好..還是有想要卻得不到的.. 

5.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 盡量做自己吧.
6.別人常念你什麼?
→ 臉幹嘛那麼臭 (←不然我要邊走邊笑嗎~"~)

7.對於中樂透或買馬票一事,你認為如何?
→ 中樂透..樂觀其成(←還在作夢)
→ 買馬票..這是啥碗糕?

8.現在最不想做的事,但又不得不做!! 為什麼?

→ 上班,不然誰要養我?!


9.對於目前的生活,你覺得還少了什麼?


→ 錢&自由..八百年後問我大概也是這個答案


10.最不滿的人或事.為什麼?
→(悄悄話)

11.曾讓你有心如刀割的事?
→ 好像沒有耶!

12.最想學的東西?為什麼?
→ 英文,因為公司需要,可是...一個字..懶!

→ 日文,因為我愛去日本玩 

13.讓你最生氣的一件事?
→ 最近有發生..但不想講..(咬我阿..

14.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 脾氣差的離譜.
15.最不能接受傳統習俗那方面.為什麼?  
→ 很多吧..舉個例子好了..什麼叫做大年初二前都不能踏進娘家也不能過夜..
說是會給娘家帶來厄運..我真是他媽的放你個狗屁..
那我去住旅館好了..因為我怕給夫家帶來厄運..(暗!)

16.你的另一伴有了第三者,你將如何處理?  
→ 馬上左人..這種爛人..送你啦~不用客氣..儘管拿去用吧!
17.如果是自己有了第三者.自己會如何做?  
→ 那我也太爛了吧

18.是購物狂嗎?買過什麼東西最貴?多少錢?但卻罵低桃的!!  
→ 忘了耶..因為常被罵低逃XD

19.最在意的一件事?  

→ 有沒有年終獎金!


20.寫到現在很煩.看的也很累,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 笑話喔?!給我你的信箱,我寄我的照片給你..

 

................................
好久不見的串聯活動又出來亂竄了~~..不過也還好..沒有很多題目XDD

這次是被阿JO點到名..總算寫完功課了..

JO姐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