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結婚的關係,跟木工達人夫妻倆訂了一個托盤還有三個像框...
齁齁齁...
盼阿盼..終於收到了


優雅托盤


紅色磁磚搭配乾淨俐落的白磁磚,更顯出木材本身的原色...
中間鑲了透明的玻璃,讓整個托盤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打磨妹功力更不用偶多說....妳幹的好阿(往雪兒肩膀拍下企)



托盤週邊貼心小裝飾


雪兒知道偶喜翻紅色,不只幫我配了紅白相間的瓷磚外,
另外在中間取一小塊空間放上海紗,小貝殼,
還不小心手一滑...灑了一堆紅石頭上去...

我只能說...你撒的好阿(往雪兒肩膀拍下企)
在前後兩端還有多比比的身影...
歐齁齁齁...知道倫家離不開偶家多比比
真的好貼心喔...揪揪揪
在配上優雅的提把,整個就是完美
也要謝謝雪兒辛苦的幫我綁上美美蝴蝶結
感動阿

 


難道就只有訂這個??!!
NO..NO..NO..(搖搖食指)
這種難得的機會怎能不好好把握呢...

看到那郭相框已經覬覦很久了...



造型相框


上面兩個是烤肉架相框,(咳..老徐..我還是覺得不像烤肉架XD)
一樣有偶家多比比小短腿的身影,走在木杆上的樣子...
真的太像偶家多比比了(汗)
另外還有招牌點點翹屁股.......
現在放在床頭櫃上,真的很滿足...
想換照片隨時都可以替換...還有可愛的點點跟多比比陪睡XDDDDD

這不就是人生嗎?!


雪兒,老徐....泥棉太棒了啦......

看到這些東西手又癢了....(沾大爺(汗))
我看......
有些不該看的網站是該刪一刪了
噗XDDDDDDD


多比比鑰匙圈


看到這個鑰匙圈,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這也太像了吧...
簡直就是多比比的翻版.....現在是多比比的小分身XDDDD

有了這個鑰匙圈,就口以陪著偶到處流浪囉....

也要謝謝雪兒&老徐送這個給我當結婚禮物...
偶真的很喜翻....謝謝泥棉...
來嘛..親一下...
(咦?!怎跑光了XDDD)


雪兒&老徐 木工達人夫妻倆的網站在這喔↓
維樂凱純木生活1館 → 老徐的家

維樂凱純木生活2館 → 雪兒的家

五貓的家在這裡↓
貓言貓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