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Q比,見客囉!姨姨們說你很久都沒有出現了耶...
還有阿,你的哈尼也很想泥喔~ 


Q比:哈尼想我!我的哈尼來了嗎?!



(笑到眼睛瞇起來)
Q比:哈尼在哪裡?我張開眼睛就會在我面前嗎?!
瑪姬:呃...不會!


你的哈尼在新竹,事業比較忙..你做人家妻子的要多擔待點喔,要做個賢內助..

(好像狐狸喔,噗)

瑪姬:現在可能坐高鐵可能比較快,可是....你有超過三公斤嗎?!

Q比:啥?(開飛機)三公斤?!我堂堂大小姐耶!小姐就是要瘦,要瘦,要瘦..




瑪姬:我哩勒看到鬼啦,你瘦成這樣,我就不信你哈尼抱你會有感覺...
男人都嘛喜歡抱起來肉肉的,比較有...呃....這個..真實感XDD
你問你遠在新竹的婆婆,到底都餵你的哈尼粗什摸?!怎摸這摸..咳..強壯..XD

(這樣有三公斤嗎?!我真的很懷疑)


Q比:薇瑪咪...我的哈尼最近好嗎?!有沒有再強壯一點?長肉一點?!
泥要幫我看好哈尼喔...雖然我不在他身邊..但是..
咳..請當我的眼線,可別給偶劈腿 =..=+
噗XDDD



................................

我:Q比真的很瘦很瘦...因為挑食,挑食挑到醫生杯杯都沒輒Orz
  飼料也不愛吃,Q比阿..瘦成這樣真的不好看啦..

  多吃點ㄇㄟ,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虐待妳勒  

  這樣偶怎摸跟你的薇婆婆交代啦..
  咳..那個..Q比的婆婆阿,Q比真的很挑食,教教我們吧..
  波波都粗瞎祕東東阿?

...................................

再來幾張Q比照片吧...

Q比:好癢喔,不要亂摸啦XDD




Q比跟老妹感情真的很好,隨便玩都可以很開心..果然媽媽就是不一樣..

就像偶跟多比比一樣 




Q比與瑪姬,這次就不像了..因為倫家沒有瓜子臉..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