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麻家最近很熱鬧,整天都在點點名XDD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沒人點我名。。自己愛湊熱鬧
這次是打開自己包包,看看平常出門都是帶些什麼?!
滿好玩的啦!
自己就自告奮勇,自個就PO起文來了


這是我最近在背的包包,
沒錯,是"最近"。。
本人除了愛買鞋,另外就是愛買包包
皮質很軟,還滿好攜帶的!
個人偏好包包外面還有小袋子的款式,
因為平常是搭公車上下班,像悠遊卡阿,上班磁卡都比較好收。。。
我不想撈包包還撈不到我要的東西,我肯定會抓狂Orz



接下來包包裡面都裝了什麼寶貝哩?!


悠遊卡,上班磁卡~

悠遊卡是另外訂做的喔,是我的最愛Snoopy&查理。。
悠遊卡夾都在掉漆了XDD


小鏡子&筆&口罩&多比比鑰匙圈~

會攜隨身帶口罩是因為有時候要等沾大爺一起下班,騎摩托車習慣戴口罩!
多比比鑰匙圈是雪兒&老徐送的結婚禮物,當然要隨身攜帶囉




口紅&護唇膏



雨傘&塑膠袋

會隨身攜帶雨傘已經是很久的習慣了,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的XD
塑膠袋是因為之前環保的關係,跟店家索取塑膠袋要付錢,
慢慢就養成包包裡都會有的習慣。


錢包&一堆卡的卡夾

左邊是卡夾,信用卡或是會員卡我都會隨身攜帶,
挺重的




筆記本

會帶筆記本是因為之前忙結婚的事情。。。
雜事一堆,乾脆就帶著筆記本隨時想到什麼都可以記下來。。。
現在結完婚了,還是都會帶著。。。也不知道為什麼?!



手機&手機袋



烏龜手機吊飾

這是沾大爺在大陸買來送我的
剛開始會覺得怪怪的,幹嘛送我烏龜啦!

可是其實越看越可愛哩




貓貓手機吊飾


這是幾年前在日本買的,很可愛厚!!!

另外還會帶Canon 的數位相機啦!

這樣算起來,包包東西還真是不少。。。。
可是又不知道要減少哪一樣?!
就每天這樣背來背去的!!有些其實都不常用到><"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重!!
噗XDDDD
你的包包裡面有些什麼哩?!
好想點名喔!!!
咳,雪兒希熙Melody  忙不忙?!
不忙就湊一下熱鬧XDDD
我就不去各家留言點名了!
全憑個人良心。。。。
哈哈哈哈哈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