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一日之計在於晨,活力的來源當然就是早餐要吃飽喝足...
請容我解釋一下,上面分別是三位小女子的早餐,不是我吃三次啦




第一張就是我在日本的第一份早餐,原來我愛吃中式早餐.XDD
另外兩位就偏向西式..
講到早餐不得不誇獎一下,那個薯條真是好吃到不行(口水)

薯條是連皮一起炸,好香喔,每天早上都喀好幾根說

味噌湯的海帶或是豆皮絲都是任意自己添用的,對於我們這種愛吃這兩樣東西的人來說..
齁齁齁..幸福啊!!!!


酒足飯飽後,就往第二天的行程出發囉~~~~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我們這次到東京最主要的目的,東京拼布展...
別懷疑,別揉眼睛,你真的沒看錯,是的...我會作拼布
不過.....是三腳貓功夫
為什麼從沒有在這裡PO過拼布作品,呃...you Know  羞.恥.心.知道怎麼寫吧?!XDDD





國際拼布展耶!又是在東京巨蛋球場舉辦,規模應該不小吧?!至少出發前我是這麼想的啦!
另外兩位朋友說,之前他們有看過橫濱的拼布展,(←真的很虔誠XD)
不過..沒什麼搞頭,逛沒多久,敗沒多久就閃了..噗~



依資料來到巨蛋球場,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噗~
出電車口實在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恰巧看到有位女生也是在買門票,決定尾隨她XDDD
結果沒想到...只要出這個出口的,都是要往巨蛋球場走的
看看身邊的行人,
哇!都是中年以上的婦女耶!可見日本家庭主婦有多少,可見他們的手工藝是多麼的發達~






好不容易走到入口處了....天啊!!!!

人...人......通通都是...




偷偷喵一眼,好像很大耶








終於看到全景了....齁齁齁!!!
東京巨蛋就是不一樣...大..就是大..噗
另外兩位朋友真的是樂翻了XDDDD
殺...殺...殺光你們手上的日幣吧.
我很壞,努力發現新大陸,努力叫別人花錢..
我看以後沒人敢跟我出去玩了啦








拼布展也有展出作品,上面兩樣作品是12歲的小朋友作的..
呼~慚愧阿...











展覽從早上10點開始,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才結束...
而我們就從10點一直走,一直買,直到下午五點半才離開..
好...累...阿...

我的背,我的腰,我的腿.......快散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有在玩拼布的朋友要仔細聽來....台灣的拼布系列真的是坑錢...坑錢阿..
在拼布展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台灣1/3~1/2的價錢,
朋友有看到一把小小的德國製的剪刀,在台灣一模一樣的款式就要賣一千塊台幣上下..
在拼布展看到的價錢居然只要日幣1000多,(露西,有錯請糾正XD)
靠..根本就是日幣當台幣用嘛(太多了,講都講不完)
而且,

朋友跟他的拼布老師買布組,一模一樣的東西,價錢居然兩倍賺,還好心的說打75折哩

朋友快氣瘋了,另外的朋友馬上扛幾包回家XDDDD
笑屎我了啦(露西,我真的不是在嘲笑妳,要相信我)







我們三個外國人大概是太闊了,也很引人注目..
因為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們真的很特別,因為...太年輕XDDDDD
居然可以買布買到老闆送我們月曆,我心機很重的看了一下標價...

靠..這個月曆要賣2100日幣耶

這怎麼好意思,還一人一個,自己挑
噗XDD

最後終於甘心了,該離開了..
帶著疲憊的背,疲憊的腰,疲憊的腿...離開...呼...




今天的晚餐就吃松屋連鎖店,因為...花太多錢,晚上就..吃省一點好了..
我是吃下圖的韓式拌飯,日幣390..那個半生不熟的蛋黃,好讚啊!!!(淚)

松屋在日本是以低價為主的連鎖店,就像吉野家一樣..
在日本像吉野家這種連鎖店滿多的,價位都很便宜,

不想花太多錢在吃飯上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喔

但是,吉野家改到台灣就不便宜了,噗XDD






回到飯店後,馬上點收戰利品,要來比一比看誰厲害XDDDD
我是小咖啦,點爽的而已..哈哈


這是露西的戰利品,排的還真整齊





這是Annie的戰利品,嗯..跟我一樣亂XDDDD



結果揭曉囉...
冠軍的是.......

   Annie
 



第二天就在歡娛慶賀中結束了,
明天要去三鷹美術館喔!就是傳說中的宮崎駿博物館...

齁齁齁,有TOTORO呢

這裡就是我會淪陷的地方,瑪姬會敗什麼回家哩?!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