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又中獎了
這次點我的是...雪兒同學...
阿鶴立啊!!!看在我的愛光面子上.....
原諒妳啦XDDDD




因為有你,讓我更懂得去愛你
因為有你,讓我魂縈夢牽的也都是你
因為有你,讓我滿嘴媽媽經更離不開你
我們真的很幸運,只因為有你



* * 寫下生日 & 星座 & 三個新希望 * *
7.18→ 一點都不巨蟹的巨蟹座
2007年三個新希望:
1.多比比健康平安,指間炎別又發作啦.
2.大家都健康平安.
3.遊戲規則說要默禱想在心裡@@
咳...點名@@
這.........不用點了啦..
有想許願的朋友就自己來吧!

~ 以下是遊戲規則 ~
*在部落格開心的文章
*寫下自己一年新的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


就醬喔?!結束了嗎?!


雪兒,這個也太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