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大年初二才回家團圓..
很慶幸這次的年假很長,所以這次在南部待了4天才會台北


不過仔細想想,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景點到處都是人,到處都塞車..
奇怪..這些人到底都哪裡冒出來的啊?!

不過,在家實在太無聊了XD
決定跟沾大爺兩人騎摩托車去我的老故鄉..台南..
噗~你沒看錯..我們真的"騎歐兜賣"去台南玩..XDDD
娘家在屏東你也沒記錯XDDDD

其實娘家離台南很近,因為是住在屏東的北邊,很靠近高雄台南..
所以以前唸書就常常騎歐兜賣回家..
這次騎車去台南只花了80分鐘就到台南市區,好像比我以前記得的時間又更快了

想去台南尋找以前的回憶,但是實在天不從人願,過年期間小吃店都沒開Orz
根本巡不到什麼美好的回憶嘛
只好到可以讓沾大爺練練攝影技術的景點走走看看..



第一站孔廟


這應該算是古蹟吧?!我也搞不懂


夏天到孔廟可以吹吹涼風,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大榕樹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某階段的國文課程要唸到大量的子曰..
那時候就對孔子很感冒XDDD
老是在碎碎唸為什麼孔子話這麼多



如果覺得乘涼太無趣,可以到對面的老街走走..
老街裡面擺攤賣的很多都是年輕人的手創作品,很多很特別的小東西...
很值得大家去看看喔



中午本來計畫要到小荳荳吃鍋燒意麵,如果沒開在改到遠東百貨對面另一家吃..
結果都沒開,實在有夠掃興Orz
過年出去就是這樣!真正代表當地好吃的小吃都公休啦
只好隨便吃吃打發一餐...哼哼!


騎車騎阿騎阿..看到鹿耳門天后宮的路標..沾大爺又想去拜拜了XDD
接著又殺到鹿耳門去~


鹿耳門天后宮很大...大到還有仿冒的
這間天后宮的正門上有貼上"正統"兩個字....這..不是有仿冒的不然還有什麼><"
怪怪..這年頭連廟都有假的喔XDDD

結束在天后宮的走走拍拍又拜拜的行程後,再度騎上耐操歐兜賣繼續啪啪造吧!
沿著天后宮的指標還會不斷看到七股的路標

既然同條路上,那....去看看七股鹽山好了

一路狂飆,沿途走過荒涼無人管地區,又經過養了很多鴛鴦的池塘區...
我的屁屁已經開始抗議了Orz

七股怎麼這.........


漫長的屁屁麻車程...終於看到房子了..

齁齁齁...大塞車..那就表示離目的地不遠了

哎喲!交通管制耶!禁止車輛進入...
歹勢啦...我們騎歐兜賣..不需要管制...衝啊!!!
此時感覺著屁屁麻痺的快感,發現,騎車還真是好事一件阿XDDDD



第一次來七股鹽山,還真是...咳...沒什麼Orz
硬梆梆的鹽山,要是在上面跌個狗吃屎,保證你鼻青臉腫外加嚴重骨折


隨便走走看看,無意間發現了超酷的遊樂設施


好有造型喔,是鯊魚頭

真是越看越可愛



在鹽山待不到半個小時就想離開了...
最後就獻上沾大爺最愛拍的夕陽吧!(鹽山夕陽)



好想去武聖夜市,小北夜市吃吃喝喝喔
可惜沒什麼機會可以在台南過夜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Hsu 的頭像
Maggie Hsu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