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年初,瑪姬拋夫棄子去東京啪啪造..
回來後非常迅速又認真(?)的完成了五天的東京遊記,(←其實根本是怕拖太久會忘記XD)
寫遊記主要也是想把回憶轉成文字紀錄下來,畢竟人腦不中用嘛XD
也想把五天在東京的點點滴滴分享給所有柄右們..

就在快完成東京遊記的某一天,突然有人建議我可以到旅行社投稿..
回家之後想了又想,

投稿投稿投稿投稿!(腦袋裡不斷出現回音)

我真的可以嗎?!(←都還沒被選上哩,就在作夢XD)


但本持著...不試試怎麼會知道的完全不怕屎心態...
好..寫就寫..

跟旅行社的服務小姐聯絡上後,
對方希望我寫一篇針對 " 三鷹博物館 " 的詳細遊記..
想了兩晚,記憶體只有512M的大腦都快爆了,終於交差了..呼!

先讓我對文字作家深深一鞠躬,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你們


雖然知道不見的會被選上,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也知道自己文筆不優的程度在這已經是極限,
當初只想告訴自己,就把這個當成一個東京遊記番外篇的有趣經驗及回憶
輕鬆面對就好

交差後幾天收到了旅行社的回覆,經過內部審核決定採用我的投稿
未來將會刊登在他們的旅行社官方網站的首頁上


(←整個就是傻眼)

沒想到被綠取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投稿?!

反正不管過程是什麼,不管幾個人投稿,心裡就是感動阿

屁了這麼多...就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咳..小小害羞的小事情XDDD

瑪姬的三鷹遊記在哪裡?!

就在 " 東南旅行社 " 網站的首頁就可以看到囉..


 




如果有空的丙右,就動動你的滑鼠點進去看看,順便幫瑪姬衝衝人氣嘛

再如果你不小心有東南旅行社的會員,也麻煩點個推薦文章嘛

如果覺得瑪姬寫的不好的話,咳...咳...別醬嘛!
人都要從中學習以求進步的啊!
噗XDDDD

真的很感謝大家!啾啾(←派多比比獻吻)

另外要再次感謝 Lucy姊姊 & Annie姊姊,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瑪姬!
(↑現在是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