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沒有新鮮貨要PO的..
因為新浪又要維修了啊!噗~(←牽拖)
但是今天早上坐公車時,遇到一件非常 非常 非常離譜的事..
讓我不得不上來寫寫..抒發一下,也順便灌灌水

早上坐在公車上(我坐最後面),聽到最前面有人在吵架..
仔細聽發現原來是因為讓座吵起來了..
是一位操著外省腔調很重的阿伯(不仔細聽很難聽清楚他在講什麼XD)跟一位小姐..

小姐: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你.(我是從這裡開始認真聽)
阿伯:作人不要那麼嘛.(我聽了大傻眼)
小姐:講話可以不要這麼缺德嗎?!(頂的好)
阿伯:什麼缺不缺德,你看不懂博愛座三個字嗎?!


之後被司機先生制止,就沒在吵下去了


說真的,我聽了之後滿生氣的..替這位女生感到不值!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爆鳥的事..一整天都很難有好心情 -______-
金價細督丟笑A(真的是遇到瘋子)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被罵 "賤" 這個字,是一種人身攻擊加上嚴重侮辱..
姑且不論這位女生是不是真的沒有看到阿伯,
但是罵人就是不對吧?!
而且一定要罵的這麼難聽嗎?!我真的是不懂這個阿伯到底在想什麼?!
這種不受人敬重的長輩讓人很不屑吧..至少以我的脾氣來講是這樣

要人家敬重你之前,請先學著如何敬重別人...OK?????


最後我幹了一件很幼稚的事..

下車前狠狠轉頭瞪了他一眼,哈哈哈~~~
哎喲..幼稚的人很多耶..因為大家下車都有回頭看他一眼啊!!

噗~~~~我怎可以遜掉呢?!


對了,我有迅速的看了阿伯一眼,滿頭白髮但理平頭..
臉就是一付很...嗯....強勢的樣子!
說白了就是很難相處的那種老人家長相吧!!!

不要說我不尊重長輩什麼的..
很抱歉..我不吃這套啦!
哈哈...因為真的很讓人不爽!凸"

本尊瑪姬:最後那段不是我寫的喔~~~我還是大家眼裡嫻慧的瑪姬啦!!XDDDD



拖鞋  鼻涕衛生紙  沒吃完的早餐 椅子



 不要亂丟垃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