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好友們一起請假,特地到故宮看大英展..
其實這機會滿難得的...
因為誰知道有沒有機會到英國大英博物館去XDDD(在英國沒錯吧?!)

我還滿喜歡看跟歷史文物有關的展覽,可以了解歷史...
這次還有木乃伊,聽說就是害鐵達尼沉船的受詛咒木乃伊(聽說而已)
親眼看到木乃伊的感覺其實..恩..還是會覺得怪怪的(雖然不是第一次看)
最有趣的是...看到埃及區的展覽,在在都讓我回想到"神鬼傳奇"這部電影..

還有看到裝臟器的罐子..這不就是讓那個壞蛋木乃伊復活的主要關鍵嗎?!

哈哈...入戲太深XDDDD

這次的大英展不只還有埃及古文物,還有世界各國的歷史文物展出..包含亞洲區的台灣喔!
可是呢....我要來說說這次展覽的幾個缺點~
1.展覽動線太過奇怪,不是很順.我們出來後才發現好幾區根本都沒看到,包含台灣
(我嚴重懷疑是我為了躲小孩才沒看到XD)
2.現在有點吵雜+擁擠,因為很多團體,就有很多解說員,大家都各說各的,其實滿吵的..(有點像菜市場
3.現場小孩子爆多= =,(也是吵雜的主因)
我知道這不算什麼缺點,但是其實當時我心裡在想..這些小鬼頭真的聽的懂嗎?!

小孩子很不懂秩序,愛推擠..唉!(不過也沒規定幾歲以下禁止入場啦)

4.導覽語音有點貴= =..要現金100大洋,所以我沒用..不太值得吧!現場那麼吵,大概也聽不到什麼~
優點有什麼?!
大概就是票價可以折扣,
持台新銀行(應該不只這家)&中華電信用戶都可以折扣8折,
中華電信用戶也可以輸入展覽品代號,就可聽到語音導覽,但是聽說要收費!

展覽看完就到故宮裡面的咖啡廳喝喝下午茶,應該可以提升一點氣質


這下午茶我又有一堆意見了!!!
相信故宮應該是各國觀光客一定要到此一遊的地方吧?!
可是......
這東西怎麼給客人吃啊!!!!昏倒
東西還真是貴..嗯..大概是想增加觀光經濟吧~~
這杯紅茶要100大洋,還不好喝Orz

三明治也是糟到不行,我是沒吃..但是同行的朋友說這是他吃過最難吃的三明治

哎呀...羞羞臉..真的!
噗~~~
關於觀光客愛到的店,之前爆紅的永康街冰館...
現在也是慘不忍睹..變的很小一盤居然要160大洋以上!!!
口感也變的很差,慘..真的!
第二次去就不想再吃了..一盤也沒吃完= =
我家路口的冰店還比較強..可以選5樣只要35大洋哩~~~

不過...我去日本搞不好也是吃日本人嫌到不行的店啊!!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