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火鍋其實算是意外!
因為大伙推薦的美味餐廳已經收攤了,
只好到附近蹓蹓加覓食,


這家富樂台式涮涮鍋,我印象滿深刻的
他的總店在承德路上,
以前住在萬華的時候,要去逛士林夜市都會經過這家店..
總.是.人.聲.鼎.沸!
從一個店面變成兩個店面,現在已經拓展到三個店面了

這三家店面都連在一起..
每次經過都滿 滿 滿,外面還一堆人在排隊
不禁讓我這愛吃鬼好奇了起來..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基本菜盤



這是第二次造訪啦!
因為該吃的沒吃到,只好選這家!(士林捷運站對面的分店)

噗~

反正呢!
他說他是用白甘蔗熬煮的湯頭,
說真的,不知道差別到底在哪?!
不就是白湯ㄇㄟ...



滷肉飯

根據證人供詞,
這滷肉飯美味到爆




酸菜但沒有白肉鍋

酸菜鍋可以選擇一種肉類(我選牛肉)
然後還有鮮蚵(沒的選)
料很多哩
中間那個白色塑膠杯,經過試聞..
應該是酒!
討論到底是要直接喝?還是倒進去鍋裡?
最後結論..就是不管他,直接放旁邊!
噗~~



牛肉




這酸菜鍋還有一點我也覺得很妙!
一般都是酸菜鍋的鍋底加上其他料..
可是這裡是一般白湯加上酸菜..
但是最後的湯還是會酸酸的啦!
只是跟我預期的酸菜鍋有點小落差XD




魚片蛤蠣鍋

這料倒是滿新鮮實在的!
我覺得很妙的是,有附一片薑片
應該是去腥用的..
這摸貼心,我好像是第一次遇到XD


好了!
報告完畢...
問我好不好吃喔?!
我是覺得市面上的涮涮鍋都差不多~~
這家店是料新鮮又豐富,價錢也公道..
真正比火鍋好不好?

還是要拿傳統火鍋來比會比較有意思

例如:
三重旺角石頭火鍋

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




 散 會 

 

arrow
arrow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