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是有人外遇?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外面的比較
帥!
可愛!
逆來順受!
不喜歡還只會小小聲抗議!

所以
我也寮下去了~~~


你看看~
是不是外面的比較


。。帥。。

(尖叫)

皺眉深思的樣子~~
說多MAN,就有多MAN





外面的

。。可。愛。。




您瞧那遠目的樣子
想必是在深思吧?!






不管怎樣都很 MAN






所以~




   

   。

   出

   。

   軌

   。

   了

   。


 



我倆你儂我濃




除了你儂我濃,還是你儂我儂


怎能把我倆分開呢?!





你說是吧?!


金屋藏嬌 → 光光家 ( 貓言貓語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