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0610



離開植物園後,接著來到翠峰湖


翠峰湖是天然的高山湖泊,
不過可惜的是水量不夠
所以感覺這湖似乎小了點





太平山莊就是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啦~
大概在海拔2000多公尺..
真的繞了滿久的山路,還好不錯睡
不然我大概會暈車

到櫃檯check in 後,大伙直奔房間囉
結果
結果
不會吧~~~~居然要往上爬...
越爬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
腳越來越沒力...我只不過要睡一晚而已阿...

幹嘛這樣整人



太平山莊晚餐




雲海咖啡廳


在海拔2000公尺的地方喝咖啡,
阿還是咖啡味道

並不會變奶茶



真正要看的是夜景,霧濛濛的夜景(這個人有點礙眼XD)




本來要一大早起來看日出的
不過因為連日來的壞天氣
所以應該是看不到日出
看日出的計畫便取消了
不過,本人小小的開心了一下XD

因為看日出要早上四點出門阿~~




清晨




沒看到日出沒關係
山上的清晨最美了
山間飄起的山嵐..濃霧
在在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各自散開拍照去XD
其實小DC也可以拍的很美啊!

上面兩張都是用小DC拍的哩



早上的行程要撘蹦蹦車
途中便會看到我們住的山莊,原來挺大的
嗯..
如果房間不要那麼高會更好XD




蹦蹦車載著我們到了茂興國家步道




清晨的好空氣讓人心情相當愉悅..

應觀眾要求
來張搞笑照XD

瑪姬:看我捏碎你!!

(燕珍攝)

哈哈哈
原來廣角鏡頭可以這樣玩喔~



撘著蹦蹦車回到原點
居然飄起大濃霧
站在旁邊看著起霧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離開太平山莊後,
來到溫泉區
這個超級大溫泉..
可以煮溫泉蛋
有位阿桑經過居然說
這是超大涮涮鍋






剛出爐的溫泉蛋



不知道是店家賣的蛋很新鮮
還是因為用溫泉煮過的關係
這蛋...
好好吃阿~~~~

有淡淡的甜味耶

我並不喜歡吃白煮蛋
可是...

這次我喀掉兩顆




還有更酷的煮玉米..
這我是第一次吃

一樣好甜好甜

玉米煮出來變成帶點淡淡的橘色...
很特別

齁齁齁..

煮的好開心喔





羅東夜市裡的包心粉圓





最後就要以羅東有名的包心粉圓留下完美的Ending

這次玩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要有三週年慶...四週年慶..

一直這樣下去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