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跟沾大爺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喜宴
喜宴地點在剛開幕不久的維多利亞酒店裡
也是我六月份以來,第二次踏進這家酒店啦(六月被炸的灰頭土臉XD)
雖然是大飯店的型態,一般大飯店給人家的感覺好像是..
吃氣派的

真要說菜好不好吃
我看都是見仁見智..
也可以說,大部分大飯店的菜色評價都不怎麼樣吧?!


可是就在六月的某一天
我居然吃到在目前我參加過大飯店喜宴中
最好吃的
真的!

咦?!不是去給新人祝福的喔?!
是啦!也是要祝福阿~~

但是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ㄇㄟ


既然吃到好吃的東西
當然就要跟大家分享囉..

沒錯

我連喜宴的菜都拍了



龍蝦如意盤



龍蝦上面擠上適量的美奶滋
下面舖上馬鈴薯沙拉
讚!
有個小缺點,就是不方便夾到自己的盤子裡
因為番茄都緊緊的貼住盤子啦,這點不太方便




花好月為圓

一般喜宴都是炸湯圓
這次是用白木耳搭配紅棗以及代表圓滿的湯圓作成甜湯
甜湯不太甜也就不會太膩
很不錯呢





五福大拼盤

這道菜偏向港式料理
上方→涼伴海蜇皮,很清爽
中間→五味九孔
右方→應該是用腐皮包入銀芽,屬於脆脆的口感
下方→油雞切片,很貼心的去掉骨頭,所以食用起來很方便
左方→叉燒肉





針菇雞茸魚翅

這道羹湯讓我很驚訝
剛開始覺得有點太清淡了
所以就加了點紅醋進去..
沒想到變的好美味喔...

適當的調味加上別於以往的只是紅燒魚翅的方式
加上金針菇就會有脆脆的口感

感覺整碗羹湯變的很扎實




富貴蓮子素方






用類似割包的餅皮包上很酥脆的脆餅還有蜜汁火腿

這道菜又被掃光了




粉絲蒜蓉蒸明蝦


蒜味弄得恰到好處..不然我也不敢吃

蝦子滿大隻的
冬粉吸滿了湯汁,讓人多吃好幾口..

呼..飽





麻醬上湯鮑片

醬汁很特別的以麻醬作成..淡淡的麻醬香
如果覺得前面幾到菜太過重口味
剛好可以吃些清淡的青菜沖淡油膩




瓜方瑤柱甫

這道菜我好像滿常看到的
所以就沒吃了
但是也是被掃空了
所以應該也是不錯才對XD




清蒸龍膽石斑


石斑魚非常大

吃起來也很新鮮,肉質超Q甜美

又被掃光光啦




蔥燒橋皇餅



酥酥的外皮包裹著甜鹹適中的內餡..
真的超超超好吃

好開心~~~

(飽到快吐了)




果香烤布丁

這個倒是還好
布丁的味道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生磨杏仁露


這是我第一次在喜宴上吃到杏仁茶配油條,很特別

杏仁的味道很香
我是覺得不錯,同桌的友人說,在熱一點會更好!(當時溫溫的而已)




應景時鮮果

最後就是水果~~
都是當季的水果,所以也很OK囉~~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吃了
跟第一次有些菜不一樣,有些也有重複
但是真的還是很好吃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大飯店吃到這麼好吃的菜色
為什麼好吃呢?!
因為主廚可是大有來頭!!!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音樂請下)





 阿 基 師 




不信?!




我證明給你看




YA!我跟我的偶像合照啦
我很喜歡阿基師,廚藝精讚到不行

忍不住找他一起合照XD
我也主動跟阿基師握手..噗

然後

我幹了一件蠢事 = . . =

因為太 HIGH 了

在握手的時候

我居然脫口而出..


你是我的偶像


阿~~~~~~好丟臉阿~~~
糗弊了啦

大概是因為脫離看偶像的年代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