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8

Day 6
富田農場→登別地獄谷
夜宿:登別溫泉MAHOROBA HOTEL
前ㄧ晚我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
赫然發現有台灣味出現!
 
珍珠奶茶@@





很驚訝的拿起來研究一番XD。。
我好奇的是,珍珠是沒有辦法放隔夜的!
怎麼可能在便利商店販賣呢?
而且還真是不便宜ㄌㄟ。。將近快200日幣。。(心痛)
不過我們還是買來喝看看XDDD
不曉得味道如何。。。
 
回到民宿迫不及待的打開,喝了一大口,主要是想吃珍珠的口感!
狠狠喝他一口。。。


~~~~好~~~難~~~喝~~~~啊~~~~



奶茶苦澀不香
珍珠根本就不是珍珠嘛!討論結果,他應該是蒟蒻><"
口感很怪的蒟蒻。。。失敗!
還我200塊日幣


。。。。。。。。。。。。。。。。。。。。。。。。。。

 
今早就要離開富良野往登別溫泉,離開住了三夜的民宿,還真是給他捨不得呢!
所以上帝聽到我的不捨了。。。
下起大雨~"~
我也沒這麼不捨啦。。。雨快停吧

 
雖然喝了爆難喝的珍珠奶茶,但是行程還是要走XD


今天預計到【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主要以創新的的經營和薰衣草相關產品為主。。









 
很認真拍照


還是薰衣草



人比花嬌XD




蒸餾工廠





斜坡狀的薰衣草田





湊巧有蝴蝶來入鏡





向日葵




蜜蜂一大早就得上工囉




最愛的照片



還是這裡的向日葵有朝氣



富田農場最有名的彩色花田
這區觀光客最多,也最難找到好角度取景,殘唸阿~



我喜歡這個紅花





 
看完滿坑滿谷的花後,shooping淪陷區本人再度全身而退!
卻敗在覓食區XD
來北海道前就已經耳聞這裡的玉米是殺手級的!


忍到今天,終於決定,好吧!吃吃看!(我在忍什麼?)
媽阿~怎麼會這麼甜!!!!咬一口還會噴汁。。。
沾大爺只給了一句評價:他一定有用糖水煮!
我徹徹底底的被這玉米打敗了,繼哈密瓜和西瓜後。。。


 
離開富田農場後,要搭特別的交通工具回富良野。。






那就是【夏日限定NOROKKO號火車】



車上有超大景觀窗還有原木座椅
車內也有販售紀念品
NOROKKO號火車是出了名的超慢火車,
主要是要讓乘客可以慢慢欣賞沿途風景滴︿︿
冬天沒有NOROKKO號火車喔~
 
接著本來要到葡萄酒工廠,不過呢,天氣實在不優~"~雲層很厚,有時太亮有時又太黑。。
不然還會下起大雨
所以我們跟彥寧&彥寧的媽媽決定留在富良野站附近尋找好吃的午餐!
就脫隊不去葡萄酒工廠了 ,吃好料的比較實在
 
沒想到!這一脫。。
呃。。不是啦,這一脫隊,可不得了了!!!
居然被我們發現令人驚艷的料理
而且是我夢寐以求的~~~只是一直沒機會吃到。。

 
無意間發現了【魔女咖哩】


我記得我在北海道旅遊書裡看過這個名字!非常肯定的記憶!
明明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怎麼現在馬上就客滿了呢?
現在才12點10分阿~~~
不過還好!我們是第一組排隊的客人。
這裡的排隊方式很特別,店家會在門口放排隊的填寫本,
必須自己填好姓名及人數,然後就乖乖排好!等服務生叫你的名字就ok啦!
不到10分鐘,我們後面不知不覺已經排了五位客人以上了呢!
 


等了約莫2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點完餐後,會先招待沙拉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我跟彥寧點的湯咖哩
蔬菜湯咖哩,不是麵喔,裡面是白飯啦,可以說是湯泡飯吧︿︿
屬於印度口味!但是香料味不會很重,
表面再鋪上一層淡淡的起司,豐富的蔬菜,還有菇類!
好香!真的好香!
當湯咖哩一靠近我們這桌,
全部都在驚呼,好香的味道阿~~~~~
味道濃郁中又帶著清淡@@,一點都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當時我真的很想喀他個兩碗><”,而且也不貴,一碗只要788日幣呢!


彥寧媽媽點的起司咖哩




沾大爺點的納豆咖哩
表面黑黑的那個是黑起司@@
味道也很特別,不太會形容的味道
 
吃完湯咖哩後,看到旁邊賣的鯛魚燒&車輪餅一直不斷有人停車下來買,


人潮沒有間斷過!這我們怎麼能放過呢(







奶油車輪餅真的好好吃,餅皮接近蛋糕的口感!讚!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火車上肚子又餓了~"~
買了麵包夾炒麵,超酷的組合XD



還在火車上的雜誌美食推薦看到昨天拉麵店【梅光軒】的介紹。



 
下了火車再坐轉往登別溫泉的巴士




地獄谷是東洋屬一屬二的溫泉勝地,




還有一直向荷包招手的商店街

這五天來的忍功,在此完完全全淪陷

 

晚上還有表演活動~






獠牙的魔鬼是地獄谷的象徵



還可以跟魔鬼合照(抖)



但有位大爺不怕屎,居然給擋住魔鬼的鏡頭
我怎麼覺得此時魔鬼的表情有點滑稽
 


一天結束了,怎麼離回家的日子又越來越近了?
當時是這樣想的!



登別溫泉MAHOROBA HOTEL
登別市登別溫泉65
0143-84-2211
http://tohoresort.com/mahoroba/



魔女咖哩
富良野市日之出町12-29
0167(23)4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