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Day 8

函館市區觀光→洞爺湖
 昨晚夜宿的東橫INN 旅館雖然不大,但是因為它是屬於商務旅館,
所以該有的設備都不會少,尤其是網路!
之前的北海道搶先報就是在這裡完成的哩!
除此之外也有含早餐,
很簡單的早餐






吃到飽滴,還有味噌湯,熱茶,咖啡等等
其實我還滿愛吃東橫INN 的早餐飯糰,不過這家的稍鹹了一點><”


早上可以跳過旅館的早餐,直接到隔壁的【函館朝市】吃最新鮮的海鮮。
有多新鮮?
直接釣活跳跳烏賊,現場宰來吃
就是這麼新鮮
可是我怕阿~~~~~~~
本人畢生最討厭的就是原本活生生的生物在我面前,下一秒要我吃掉牠?!
門都沒有><”
跟沾大爺說我們走了好不好。。。嗚嗚嗚~
到處逛逛不斷的看到
一隻比一隻大的【帝王蟹】


很多人很愛的海膽


到處都會聽到店家推銷螃蟹的吆和聲

 


我想,我還是沒有那個福氣吃新鮮的海鮮,
這兒不是我的味
 


不能吃好料的,至少逛逛街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XD
今天中午前都要在函館市區度過。。。
首先看到的是
【函館明治館】


函館明治館是西元1911年所建立的函館港務郵局,北海道的所有對外郵件、匯票等業務,
均由函館明治館進行收發。
現在的函館明治館已經變成文藝品的收藏中心,
一樓是函館玻璃明治館


















二樓是函館音樂盒明治館(忘了照相XD)


很吸引人的蛋糕



今日午餐是湯咖哩





還有解說湯咖哩要怎麼吃呢!

有中文菜單喔!


這家比之前吃的那家還要更高級一點,當然價位也高級一點,
每一份主菜都會搭配白飯以及烤餅
烤餅超好吃,越嚼越香!又鬆軟,讚!
墨斗魚墨


牛肉


搶拍!搶拍!XD
這裡的湯咖哩跟前幾天吃的魔女湯咖哩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我比較喜歡魔女咖哩
 


然後又去吃了前ㄧ天晚上才吃過的漢堡XDD




這張照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柱子!就是中間那根柱子!


它是全日本第一根電線桿

很奇特的。。。電線桿XD
 

今天上午幾乎都在這裡度過



金森倉庫群




各式各樣的水孔蓋








 
離開函館後,接著來到了洞爺湖




【洞爺湖】



坐落在有珠山、昭和新山旁,是火山爆發形成的,船泊面積居日本第三,
且位於溫暖的太平洋側,所以終年不結冰!
今天天氣不錯,還可以看到羊蹄山呢!



 
除此之外,在每年的4月25日至10月31日,每天晚上八點半是洞爺湖夏季定期的花火大會




欣賞完漂亮的火花秀,還可以回飯店享受泡湯樂趣,是來到洞爺湖不可或缺的喔~~~


今天收工!
 
睡覺前在想什麼?
" 明天就要回家了,真快 "

XDDDDD






洞爺湖 SUN PALCE HOTEL
有珠郡狀督町字洞爺湖溫泉7-1
0142-75-1111
www.toyasunpalac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