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豆芽..

其實我不愛大豆芽的味道,
好像不管怎麼煮..那個味道都去不掉..

有天走在市場裡,看到大豆芽,
其實我不喜歡你啊!我還是把你買回家了~
呃..也不是因為不喜歡你就要吃掉你啦><"

是因為

我想起以前唸書時那段有趣的回憶
五專頭兩年都住在學校的學生宿舍
那時候還沒有週休二日,所以禮拜六還要上課~
禮拜六的早餐永遠都是炒飯 or 湯麵 再配上你..
大豆芽湯!

厚!
你真的很難喝耶!!!有夠奇怪的蔬菜..
所以自從離開學校後..我對你一直印象不太好,真是抱歉 =    =

十年後的今天 
居然會想念你~~~怪怪
懷念你的味道?!
所以我把你買回家煮來吃了~(噗)

到現在我還記得一句話...小學時不知道誰跟我講的話(年代又往前推了XD)
你在10年..20年後
一定只會記得你當時最討厭的人!


真的耶..都沒忘



前一陣子我常作夢..其實我不常作夢..所以這是件值得講的事情..
我夢到我的小學同學,他回來找我(還是偶遇?)
然後就啪拉啪拉一堆怪事...
然後早上就醒了~

更絕的是....
隔天晚上又繼續夢下去...是繼續喔!!!!
我的腦袋正在上演連續劇?
怪怪..

人好像都這樣厚?
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但是又不容易忘掉以前的事情?!

還有!
我覺得 " 習慣 " 這種東西是人類最大的殺手!!!




(結論怎麼下的跟以上內容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