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部友間好像很流行出個專欄什麼的
例如:
薇小拉家的 Orz 系列
星媽May 家的 情侶反目系列
 
我覺得我可以來開個蠢事系列 

好啦
我承認我常幹愚蠢的事 
今天又一件了Orz
 
各大部落格為了防範機器人亂留言,所以都會有一組認證碼要輸入..
各家認證碼是不盡相同,最狠的大概就屬天空部落吧Orz
剛開始居然要英文字母穿插數字,有時候真的會key到眼睛脫窗然後想打人
不過現在已經改成都是輸入英文字母了,但是還是會想打人啦..噗
其他家的就還好,大多都只需要輸入數字即可..
 
今天我看到認證碼等級又更上一層樓的 !(那應該是自己做的網站)
認證碼輸入是:
 圖片來源:Yealing 的字拍日誌
然後我就很乖的照著字輸入:2+3=?
心裡還在唸說,怎麼比天空還麻煩><”
結果認證碼輸入錯誤
 
原來是要輸入答案 ”5” 






哎喲,誰看的懂啦...

 
.......................
 
類似蠢事之二
之前要試結婚禮服的時候,線上禮服觀看的網址有鎖密碼..
我又懶的打電話去問,想試試看用密碼提示進不進的去
密碼提示:行動
 
想了很久
行動到底是什麼?
很認真的打開Dr.eye 查行動的英文是”action”
所以輸入action ...
想當然我又錯了...囧rz






最後只好乖乖打電話去問密碼....
結果是工作室的行動電話...
那就寫行動電話就好了啊!!!
寫行動很難懂耶Orz

希望我的蠢事篇專欄可以到此為止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