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不會有任何圖片】

【很愛夢】

太在乎一些事情會讓我作夢
禮拜六那晚我又作夢了

禮拜六出門去參加睽違已久的拼布聚會,
這天天氣好到不行
心裡就想說,希望明天天氣也是這樣,這樣帶多比比出去玩會很開心..
前陣子天氣都不太好,多比已經好久沒有上山亂衝了說...
然後另一個OS就出現了!這是關鍵!

" 明天該不會下雨吧?! "

該屎的關鍵一句話...
我晚上就作惡夢了!!!
我夢到隔天真的下雨~~~~
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氣個半屎的不甘心...一直哭說如果我是今天帶多比出去玩就好了~~
阿母對不起你..害你這禮拜的上山亂衝計畫又要泡湯了
然後禮拜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看看窗外~~~
呼..還好只是作夢(啜泣吸鼻涕又眼框含淚)

拼布同學...看到這裡別自責,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參加的XDDDD
只是覺得很好笑,這樣也能作夢Orz

所以啊!現在有念頭想養狗狗的!
你考慮清楚了嗎?! 養狗壓力很大的!!!!!(←很爛的結局)


********************************


【吃驚的香蕉】


禮拜六遠在屏東的阿母打電話跟我說要寄香蕉給我..
還說
你這屏東人好像都沒拿名產給婆家或是同事..(屏東名產好像是香蕉?)
所以我寄了一箱香蕉要給妳..記得給公婆還有同事ㄋㄟ!
我:(笑) 喔,好啦..(完全沒想到一箱的尺寸有多大)

禮拜天我收到香蕉了...(完全忘記拍照...sorry...)
我的媽媽咪阿~~~~~~~~

好...大....箱....阿....

這...那....
鄉下人的熱情真的很....熱情....(噗)

我這禮拜每天的早餐就是兩根香蕉(笑+淚)
目前有在想廚房是該動工了,來作香蕉蛋糕吧~(抖)

看到這裡,有【同事】想吃香蕉的嗎?


*********************************


【不孝女】


我真的是該屎的欠打
昨天是我阿母的生日...三天前就告訴自己要記得打電話回家~~~
結果昨天還是忘了..
我今天又要打電話回家賠罪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忘
我忘記的次數已經多到,我爸媽都已經很習慣了.....
曾經有一年,我一樣又是要賠罪的(哭)
我阿母一邊笑一邊說:沒關係啦,反正當天你都會忘,隔天一定又會想起來..
所以還是算記得啦..
我→阿母果然都是善解人意的

然後還要打兩通電話飆我弟跟我妹....
阿是怎樣啊!都不會偷傳簡訓通知一聲喔!
該不會你們也忘了吧...囧rz
三個不孝子))))))))))))))))))))))


*******************************


【不負責任發言】


我發現真的有很多很多我認識的人在偷看我的部落格,(噗)
然後從頭到尾都沒【發聲】過
像...日本團的團友...
我以為只有留言過的那幾位會看....
我發現其實不然(搖頭)

連我隔壁男同事,男同事喔!!!他一定也有在偷看..(篤定)
因為從他跟我聊天的內容發現的...
這意味著.....
我不能在這亂講話,公告不能亂寫...
嘖!網路世界真的是暗潮洶湧(←這可能有點誇大法啦XD)
所以阿~~~
你不要以為部落格都是那些人在看,
其實....很多人都是默默看的...
別亂講話啊)))))))))))))))))))



***************************



上個禮拜的假日一樣只有禮拜六跟禮拜天
但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休假很久了

好像發生很多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