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網路世界光怪陸離 * *


這陣子看到某人氣部落格被奇怪的人攻擊!
那是個家庭主婦的部落格,很紅,每天瀏覽人次至少都上萬以上
大多都是分享灶咖裡的點點滴滴,當然也會吸引我每天去走走


因為她的無私分享,所以造福了我們也想動手作的婦女XD,這樣真的省了很多買食譜的錢
當然也有買到什麼好東西好的用品,會分享給大家使用的心得..
如果有需要的人就可以考慮是不是也要帶回家玩玩,
咳,我的新蛋捲機就是這樣被毒到的Orz
雖然被毒到,但我可是萬分的感謝呢~~~



內有不喜照片,請慎入!

字很多,慎入!





可是最近為了這個無私的分享而被人攻擊了!
有人留言要她省點花錢,老公辛苦賺錢不是這樣花的怎樣又怎樣..
還要她交代清楚她老公是做什麼的,怎麼可能讓妳這樣揮霍無度
看的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 -|||
人家照三餐煮飯甚至還要準備先生的宵夜,為的都是先生小孩,
還要早上五點就起來準備小孩子的便當,
試問,現在有幾個女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我就佩服到不行,因為本人下廚完全要看心情XDDD

大家都說這是版主的家,她要怎樣是她的自由之類的支持留言
那個人居然又回說,如果這是你的日記你就要把留言關起來阿,為什麼還要給人家回應
哇哩,害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更勁爆的來了,最後愛嗆聲(←現在很流行)的留言者最後寫說,
"難不成你老公是賺黑心錢,不然妳怎麼都不敢講"


嘿!這位老兄,你真的贏了!




看完這齣鬧劇,我只想到一件事,讓我想到超級西瓜大盜(從may 那學的說法XD)

超級西瓜大盜的留言版就大概是這樣,愛看又愛罵

不喜歡就別看,那不就得了,重點是還要人家照妳的方法走,
怪了,那你就自己開一個新的部落格寫你自己想要的阿...





........................................


* * 最近很衰 * *


我最近衰到一個讓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地步!
首先就是尾牙摃龜,340萬的現金一毛都沒抽中XD(有同辦公室的同事中20萬現金
更悲慘的是後面的小獎一個都沒有,本部門連我共五位同事,只有兩個人沒中..

其中一個就是我 

更絕的來了,參加尾牙活動每個人還有兩張樂透彩券(←最後希望)

而我的兩張彩券,一個號碼都沒中,好歹也給我1個號碼吧~~~至少會舒服一點 

哈哈哈哈
背到我自己都想大笑三聲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接著前幾天烤蛋糕,
第一次,同樣材料作第二次居然會變出奇怪的東西,一整個大失敗,讓我是氣到不行..
我明明要作糖油法的蛋糕啊!怎麼變成像年糕一樣QQ的怪東西!味道還怪怪的
還好,沾大爺還說這樣很有口感阿,然後就通通喀掉了!

老公人真好


為了感謝沾老爺的捧場,第二次決定作他最愛的海綿蛋糕犒賞他
換了另一種方式,因為我用的模型跟食譜的不太一樣,所以烘烤的時間也要調整!
結果,我上網完全忘記這件事....
就醬,蛋糕烤太乾了

蛋糕烤太乾就算了!!!(氣到不行)

而我,被燙傷了))))))))))))

還是被烤箱的 " 加熱管 " 燙到
雖然面積不大,可是在燙到的那剎那,冒煙了...

我還真的是反應慢半拍,還在疑惑怎麼會冒煙?

哈哈


(這已經是第四次燙到加熱管了)


照片



皮馬上就乾掉了,因為溫度太高,至少有180度Orz
要謝謝好友香香的燙傷藥膏,這下子真的派上用場了
更慘的是
我這大笨蛋完全沒想到晚上要洗頭這件事!
不然應該要乖乖給隔壁阿姨洗頭店洗頭的...

嗚嗚嗚,害我晚上洗頭時,手是痛到不行

傷口小小的,卻是痛的我眼淚都快用噴的了



難道這樣還不夠衰?


不夠 ~ 不夠 ~ 


我的舌頭破洞><
剛好破在舌頭的最邊邊,任何動嘴巴的動作都會碰到...

痛屎我了啦

現在連吃飯都很困難



......................................


* * 經濟不景氣? * * 


哪裡經濟不會不景氣?

就是這裡↓




相機館!!!
滿滿滿都是人,這只是一小區塊而已,另一區都還在等待服務人員的服務..
要用排隊的,有員工(我猜那是老闆)專門分配客人要給誰服務
如果你們要買同一型號的東西,那會安排通通一起講解,所以要買東西最好很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不然阿~~~大概很難輪到你吧(噗)


五分鐘後,人又更多了


C牌,N牌有基金或是股票上市嗎?

我一定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