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個禮拜後回來還是這麼冷』(抖)

好冷 



『到底還要冷多久』
還要冷多久





『這是把拔給我的大衣喔,把拔還是很疼我的』
還是棉被好
(嘖!眼神真勾人)




 『我該怎麼報答他呢?』(沉思)
這棉被真好





『我知道了!,先讓我透個氣』
透個氣





『呼,空氣怎麼還是這麼冰阿,換用嘴巴呼吸』
空氣是冰的





『報答把拔的方式就是蓋著溫暖的棉被睡覺』
快去睡




『我要認真的睡覺』
趕快回去睡吧



『認真的睡覺
可以不要起床嗎 






『大家晚安』

晚安 



。。。。。。。。。。。。。。。。。。。。。。。。。。。。。。。。。。


瑪姬:
多比回台北啦~~~結果馬上就過敏了。。。囧rz
大概床太久沒用,加上每天下雨導致濕氣太重,所以有點霉氣的過敏><
又挨了一針Orz

沾大爺一聽到可能是床濕氣太重,馬上換掉多比的床墊,
大手筆捐出大衣一件~~齁齁齁(雖然是不要穿的,但這可是乾洗過,乾淨的溜XD)
我想~~~這一個禮拜他也很想多比吧?!
男人嘛,總是愛在心裡,不會嘴巴念東念西的說有多想念(←我)

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他~~~短期內可能沒的洗床墊,因為沒辦法曬太陽,所以不會乾,

要多準備幾件樂捐的大衣?!









最後再來一張睡覺的多比~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