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包 
為什麼香港的波蘿包就是這麼鬆軟?波蘿皮酥到不行


映月樓茶餐廳 
映月樓
 三天來唯一一家茶餐廳,還不賴,吃了很多


先介紹心目中的第一名 

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
 
這次去香港真的讓我愛上港式雲吞了!
這紅油炒手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醬汁的口味差滿多的..
台式的偏辣或麻;港式的偏酸,就是醋味較重,而且不辣(疑),
大大一口給他吞下去,厚!爽! 



脆皮炸雲吞 
脆皮炸雲吞
港式雲吞的特色是不是都包很肥大的蝦子阿?一整個彈牙XD
不過炸的皮會比較脆硬,要很小心吃,不然會割傷自己的舌頭喔



脆皮燒腩仔
脆皮燒腩仔 
這個也是大受好評,以台式說法的話應該叫港式燒肉飯吧?!
外皮酥脆沾上黃芥末,滿特別的吃法~ 



鼓汁蒸鳳爪
鼓汁蒸鳳爪




腐皮素捲
腐皮素捲 
我愛旁邊的海哲皮,沒有過多的調味,海哲皮吃起來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蜜汁叉燒包
蜜汁叉燒包 
這個大受好評!包子鬆軟,叉燒內餡味道很夠,正點! 



蜜汁叉燒酥
蜜汁叉燒酥 
這個公認不好吃XDDD



蜜豆牛肉腸粉
蜜豆牛肉腸粉 
這應該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只是...香港的腸粉都這麼長嗎?!

腸粉皮非常Q且有厚度,不像台灣的腸粉皮偏薄..沾上淡味醬油...歐依西(口水)
至於那個蜜豆....我記得沒有吃到蜜豆啊?!(疑)
菜名果然都讓人很難懂Orz 



懷舊千層糕
懷舊千層糕 
這個也不錯,是很好的飯後甜點..味道忘記了,哈哈哈~~~ 



蟹籽燒賣
蟹籽蒸燒賣 



蘿蔔糕
蘿蔔糕 



山竹牛肉球
山竹牛肉球 




香滑奶黃包
1香滑奶皇包 1香滑奶皇餡 
這奶黃包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蛋黃是用鴨蛋作的,鴨蛋味很重><….
甜偏鹹的味道有點不太合胃口...小小失望



一直覺得這張照片好美..齁齁齁 
大集合1
 
看到吃的心情都會變的好好喔


這幾天吃太多東西應該會太上火!要降降火氣才行....



恭和堂 
恭和堂 


龜苓膏
 
龜苓膏
 第一次吃龜苓膏,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不太一樣說..以為會像果凍那樣..
其實比果凍還要水狀,沒有想像中的苦..滿好入口的! 



二十四味茶 
二十四味茶
 真正降火氣的來了@@苦阿))))苦到不行!

但是乾了它卻是無比的爽快!!! 




義順牛奶公司
義順牛奶公司 



不知什麼燉奶
燉奶 
燉奶2
 燉奶實在不能讓我介紹啦,反正我又不吃XDDDD

還是有偷吃一口,吼~~~~奶到不行..不是我的味..





豬扒包
豬扒包 



雞翅
炸雞翅 



烤土司 
烤土司
土司抹上花生醬在淋上煉乳~~~~

我...還是比較喜歡德昌的烤土司



南記粉麵 
南記粉麵 



春捲牛腩小窩米線
12號 

春捲牛腩小窩米線
 這麵很特別,重口味,湯頭酸味較重.
材料很豐富,牛腩,春捲,肉燥,酸菜,小豆芽..一碗好大碗@@

吃的很滿足



另外還有豬腩肉小窩米線
3號
 豬肉片吃起來很像松阪豬肉脆脆的口感,其他配料大概都跟牛腩的差不多..

我喜歡這家麵店

第二天養豬團收工!


20080308-0310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