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我是熟男,但我也用痱子粉



那也要看用在哪阿!表情符號



多比:『對啦!對啦!是指間炎好友又找上我了啦



。。。。。。。。。。。。。。。。。。。。。。。。。。。。。。。。


瑪姬:
臭多比又復發了Orz
不過現在已經不用看醫生了喔~~~~
有一次復發換了個醫生看(同一家獸醫院),
醫生說其實可以不用點藥,建議我們到藥房買嬰兒用的痱子粉!
因為趾間炎大多都是因為潮溼引起,痱子粉有乾燥的效果,
只要擦痱子粉保持乾燥大多都可以痊癒!

我是買這種的,不是一般石膏粉,是漢藥製成,
當然也比較貴(貴一點點而已啦)


我有問醫生說,難免還是會舔,那這痱子粉吃下肚不會怎樣吧(抖)
醫生講的有道理,他說痱子粉既然是嬰兒在用的,嬰兒肌膚那麼嫩都不會怎樣了,
所以是沒問題的!


經過多次使用,真的有效喔表情符號


使用前先把傷口用衛生紙擦乾,在灑上痱子粉,三天左右就會消炎了。。。

超好用喔!!!



多比是使用在"趾間炎"的消腫,可別亂吃亂擦捏!!!

 
想試試看的人還是要經過醫師同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