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麵包配方已經忘記了XD
麵包切面組織看就知道不優Orz
還好家裡有個不挑的, 不然我看大概會滯銷..噗噗

甜麵包我最愛的大概就是奶酥吧......鹹麵包應該是火腿之類的..
這奶酥餡是買現成的,超超好吃!!! 下次買大罐的比較便宜XD

天氣漸漸熱了,昨天居然開始吹起電扇, 廚房也有點悶熱...
昨天就在想, 在這樣熱下去.....我還能在廚房裡撐多久XD
會不會廚房又開始休市呢!?
不曉得捏.....廚房熱我會待不久....太熱會喘....廚房沒冷氣....電扇也沒用......順其自然囉..
想做的點心這陣子要趕快作,哈哈
這幾天要開始把所有粉類通通丟進冰箱冰......冰箱怎麼夠用啦

屁了一堆, 昨天又想到(←昨天超清醒,想了一堆=..=)星媽的點點名還沒寫..ㄎㄎ
今天就來交差囉..不然灰塵積太厚了XD
實在沒藉口說我很忙啦,懶算不算? (噗)


*****************************************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很多很多間,部落格首頁左邊那一堆連結都是每天必逛的XD
我發現我唯一有認真交往的狗友只有寶貝麻家Orz
其他通通都是貓..貓..貓..在來就是美食部落格..
為什麼都是貓?大概是因為我得不到吧XD
希望在別人家能得到一點慰藉..嗚嗚嗚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近喔...最近是挺好的,
有件事倒是讓我心情高低起伏不定,不過都是未知數啦..就先不說了XD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我可是很保守的!


4.說出點你名的人/貓的3個優點。
星媽喔,算剛認識...雖然我偷偷看很久了
印象中星媽對我來說應該是女強人!工作能力很強的那種..
獨立,很有想法的女生又幽默搞笑,我欣賞這種人
星爸也很可愛XD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吧...
珍惜的事....沒耶XD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啦,甘願作歡喜受囉(←這是哪門子回應XD)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新家!!!
最近好想好想要新房子...
我發現我對某些事情某些想法都會有個週期XDDDD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以前是開飲料店,因為我對泡沫紅茶這種東西很有興趣,以前有打工過...
但,後來發現訓練員工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容易,我又是個極度沒耐心的人..
所以已經沒那麼想了.
說來也悲慘,好像沒什麼大夢想耶...想要到處旅行啦..
可是要有經費..噗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父母→有一份正當的職業穩定的收入,身體目前也算健康,嫁了不錯的老公..這對父母來說應該就是最大的孝心吧..我覺得啦
(我娘:你快給我生個孫子來玩玩!!!)

老公→洗手作羹湯(←我想沾大爺應該有很多話想說XD)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很開心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最討厭看到人生目標這四個字!本題刪除XD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五專畢業就往台北跑,找到房子找到工作才跟父母說我要去台北工作


13.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這個算嗎?
小時候給隔壁大哥哥騎腳踏車載出去玩,結果後腳跟被車輪絞到肉掀了一塊幾乎見骨,縫了17針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歐洲,想歸想但不會付諸行動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我想說台灣,可惜現在...嗯...看看sisco..貓博士夫人....annie(拼布同學)你們知道的
我看我還是選日本好了XDDDDDDDD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耶,不會想換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還是台灣美食最好吃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吃想吃的東西,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算滿意吧
我有手有腳身體健康,有何不滿?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沾大爺"主動"說要帶我去日本玩!

咳,目前還沒幸福到





YA...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