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成功的炒飯XDDDD


其實我很討厭煮炒飯,很累,手又酸表情符號

重點是我煮炒飯真的很難吃,連我自己都嫌棄XD
以前曾經被妹妹講過→ 怎麼這麼難吃!
從此之後炒飯這個東西在我的菜單裡消失!!!哈哈

這次煮炒飯是因為想試試培根塊到底好不好用,效果怎麼樣?!
還真是不錯!!!



這就是培根塊


我真的很俗,這是第一次看到培根塊
以前都會在一般超商買那種削的很薄的培根片,打開包裝就是一片一片的樣子..
以為這個培根塊也是切的一片一片的,還用手扳了好久,扳到有點不爽XDDD
結果是我白癡=..=

原來...是一整塊要自己切表情符號


這樣就很方便啦~要多寬多細可以依想要搭配的主菜自己決定,(我都是切長條狀當配料用居多)
可以煮培根炒飯,炒高麗菜,小黃瓜..好多好多可以撘
不怕像以前薄片培根條一樣煮到乾掉
而且培根本身比較油又帶點鹹味,可以不用加鹽巴跟油還滿好的XD

很好用表情符號


city super的德式香腸櫃買的,旁邊好像是起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