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家發現,





我家後陽台好像被監視了!!!


有不明物體不斷探頭探腦 表情符號







鬼阿!!!! 表情符號





小虎斑: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瑪姬:吼~幹嘛嚇人啊 表情符號


最近幾天後陽台都有小貓喵喵叫的聲音~
這兩個禮拜阿,有隻小貓都會跟我對話(噗)
就我喵他也喵~
會不會就是你們啊?!



大黑白果然比較老練不太怕,還試圖要巴我的手




看到這隻大黑白,妳該不會是去年窩在我家洗衣機上的那隻小黑白貓吧?!
可是~~~面具又有點不太像(疑)










吃點肉肉,
天快黑了,吃飽趕快找地方睡覺躲雨喔~(一陣心酸)



咱們下次見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