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比什麼都好,就是不喜歡人家摸他的手腳
偏偏我是壞阿母,我喜歡 " 假裝 " (是假裝!!) 要彈他的手...
多比每次都會躲,
躲著躲著慢慢演變成會把我的手輕輕推開(影片裡)
好像在告訴我....請你不要這樣



所以阿~~~~

多比是君子




動手不動口(醬對嗎?!XDDD)

這就是我的乖兒子 表情符號





.......與本文不相干話題............

暴力女:(撥電話到XX鄉公所)
鄉公所阿姨:喂,你好
暴力女:妳好,我想請教有關領有殘障手冊每月補助跟納稅的問題
鄉公所阿姨:請說
暴力女:......(以上太長自動刪除)
鄉公所阿姨:這個問題要你們想節稅的人自己去判斷喔,現在很難跟妳講這樣可不可以,我們也不能直接告訴你是或不是的答案.
暴力女:那請問你們網路上查不查的到相關條文,我自己看就好.
鄉公所阿姨:要查什麼?!我就跟你說要你們自己判斷,補助每年總共領XXXXX元,如果被扶養後卻喪失補助資格,你們節稅是不是真的划算..
暴力女:所以我才要問你,有沒有什麼條文讓我看,我才能自己去算到底哪種方案划算啊!
鄉公所阿姨:阿我都跟你說了沒有這種東西可以看,你要自己判斷!
暴力女:奇怪了,你都自己說要我自己判斷,可是我完全沒有東西可以參考,那請問我要怎麼自己判斷呢?!殘障補助是哪個單位負責?(← 火了)
鄉公所阿姨:社會科阿,你不是打電話到社會科嗎?!現在就是跟社會科講話..
暴力女:電話是轉接的,我怎麼知道是哪科!!!(暗!)


鄉公所阿姨一聽到暴力女問哪科負責的,終於開始跳脫只有那幾句台詞了耶!!!

鄉公所阿姨:唉,我就跟你說......(太長自動刪除)這樣算下來就知道被申報扶養之後會不會喪失補助資格了..
暴力女:好,謝謝 (ㄆ一ㄚˋ 掛電話)...#@$@%︿$@$%︿%(以上兒童不宜,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