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比目前在兵營適應良好,也沒有被學長跟班長欺負..
一整個就是吃香喝辣阿
難怪常聽說現在當兵很輕鬆,都瑪是少爺兵XDDD
(↑瑪姬弟講的XD)

要把多比比送去的當天,雖然不捨,但也有期待..
不捨的是多比要離開娘(噗)
期待的是多比即將變成滿山遍野跑的勇猛放山雞,
而且是會聽話的放山雞喔!!!!

5/12當天連長跟我說到一句話,讓我是心頭一酸
我問連長要幫多比準備什麼讓他隨身帶去?!
連長說~~~~吃飯喝水的碗跟 " 被被 "
就是這兩個字被被,讓我小小難過了一下下
好像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一樣




以下就是多比的隨身行李(噗)



我是邊收邊心酸,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多比每次被沾大爺兇,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躲到我的脚邊,

當時我就有說過,原來這就是當媽的感覺,有夠感動!!

常聽當媽的人講,小孩子只要出門就會開始擔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我都覺得說,有這麼誇張,兒孫自有兒孫福不是嗎?!=..=
現在~~~~嗯..就是這麼誇張XDDDD




當晚
連長要帶多比走時,走下階梯轉角要下2樓..
多比居然特地走回來看我,用很疑惑的臉看我,(我到現在還忘不掉那個表情)
救人阿,我當時真的真的鼻頭一酸,
多比是不是在想為什麼我站在原地都不動,那他要去哪裡?!
而且多比比走回來看了兩次,連長應該沒發現吧?!(噗)
連長應該也沒發現本姑娘快哭了吧..哈哈哈

只好叫他們趕快走..我怕上演18相送戲碼


就這樣阿,多比被帶走了..小落寞


......................................


我記得我剛結婚的時候,有阿姨問瑪姬娘,
你女兒嫁出去那天你不就很難過?!

瑪姬娘居然回答...其實沒什麼感覺

哈哈哈
瑪姬娘說因為我從國中畢業就離家外宿了,台南學校畢業後又莫名其妙跑到台北工作..
阿我結婚只等於搬家嘛..有什麼差XDDD

後來瑪姬娘有提到,我國中畢業莫名其妙填了台南的學校,要去台南住宿唸書(我當時根本不知道屏東到台南到底有多遠XD)
當時她一想到我要出去外面走闖了,瑪姬娘幾乎每天夜裡都偷偷哭..

害我嚇了好大一跳....(瑪姬娘談起這些往事時,我都在現場)

哭什麼哭啦..我又不是不回家..哎喲..真是的XD

現在多比比第一次要離家一個月,我也是很難過說.(怎麼突然又轉回原話題XD)

很多事情都是遇到了才知道要將心比心..


端午節乖乖回家吃肉粽好了!

瑪姬娘:還不是要我包粽子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