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胃小菜



這家豬排飯讓我印象深刻(噗)


左:生菜沙拉
中:味噌湯
右:白飯

沙拉就一般的口味,白飯量有點少,但可以續。
米粒煮的軟硬度適中不會太軟太黏,但也看的出來不是正統的日本米煮的就是了XDD

味噌湯要推薦一下,很好喝,非常燙!!
每次吃豬排,味噌湯都只是溫的,放久了會涼掉,這湯很燙,喝到後面還是熱的,很不錯喔..
味道很好,我喝了兩碗@@

味噌湯剛送上來還在心裡滴咕了幾聲,覺得沒什麼料,好台式的味噌湯XD
可是味道很好,所以也覺得ok,好喝最重要
注意喔,這味噌湯是第一次的,下面還有第二碗XDD




左:海鮮咖哩套餐
中:綜合套餐(A):豬排,炸蝦,肉餅
右:辣味豬排丼

咖哩還不錯,海鮮也滿新鮮的。
辣味豬排丼,好像一點都不辣?!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

中間的綜合套餐有三種口味,最左邊是豬排,
一送上桌要拍照的時候也是心裡有點小滴咕,覺得好小塊喔,但也沒說什麼(聳肩)

後來阿~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五分鐘後,服務生突然又送了一塊豬排給我,他說廚師覺得我的豬排太小了,所以在補一塊給我

我們就在猜說,是不是看到我在拍照的關係?!表情符號


肉餅有分豬肉或是牛肉,我選擇牛肉,
肉餅裡面包起司,起司滿多的喔!味道很優
炸蝦的蝦子倒是有點小


豬排套餐的沾醬,
有味噌跟咖哩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咖哩
右邊是炸蝦的沾醬





左:後來補送的豬排
中:續了第二碗的味噌湯
右:甜點,茶凍


左邊就是後來補的豬排,下面還鋪高麗菜絲,滿細心的
中間那碗就是後來續的味噌湯,
有沒有發現多了好多好多料?!

是因為我又拍照了嗎?!表情符號



整體來說,
卡滋的裝潢很樸實(噗),但是豬排真的很讓人驚艷!
豬排炸的很酥,皮肉也沒有分離,肉很嫩,不錯吃,價位也合理。。。

生意超好,不到六點半,店的內外都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還會想去第二次滴表情符號


單單就豬排來比較的話,個人覺得卡滋的略勝勝博殿,
但是勝博殿的裝潢高級很多,卡滋的比較家庭風


對了,店裡有個茄汁辣椒醬很特別,聽說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同桌的好友們好愛喔~~~
喜歡吃點小辣的可以試試喔



台北市東興路四段277-1號
(02)2748-7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