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魚丸好很吃喔表情符號


我從小其實就不太吃魚丸類的食物,總覺得有奇怪的味道
後來有一天回家,
瑪姬娘煮了一道大黃瓜魚丸湯,真是驚為天人(噗,不就是個湯)
這魚丸打哪來的啊?!怎麼這麼好吃,跟我印象中的虱目魚丸完全不一樣表情符號

一問之下才知道瑪姬娘跟一堆親友特地開車到台南的漁港買的
每次去都扛一堆回家冰在冷凍庫裡,
一直到現在,我們家只吃這家買的虱目魚丸喔!


上禮拜聽說瑪姬爸又要去台南了!而且還要順道過去搬貨XDDD

趕快order,我也要我也要,幫我寄來台北表情符號(我是女兒賊

這魚丸不管是切片炒菜或是煮湯煮火鍋都好適合表情符號



昨天收到了~~~  五 大 包   



這只是其中的五分之三,另外五分之二分給婆婆了XD
有夠多!我跟沾大爺才兩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Orz
剛好今天要跟兩位朋友吃飯,大家分一分,剛剛好



另外開箱時還看到兩大包醃高麗菜,是要塞滿箱子才划算嗎?!XD



我好愛好愛好愛醃高麗菜喔表情符號(聽說客家話是福菜?)


這是二嬸婆自己醃的,我還以為是瑪姬娘ㄌㄟXDDDD

這高麗菜阿,煮湯最優!
稍微切絲後可以煮排骨湯或是雞湯,再加兩三片薑片或薑絲,酸酸的,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
從小就愛到不行

這湯大部分都是大年初二跟媽媽回外婆家時,必定會出現的湯..
每年出現就每年喝到見底,外婆煮這湯真的是無人能敵(口水)

我煮過一次,味道差好多




魚丸這裡買


看到地址覺得好奇怪,不是說台南漁港嗎???搞不懂表情符號

我也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宅配服務,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魚丸原本只是塑膠袋裝而已,
真空包裝是我自己弄的,可別收到貨品長的不一樣而跟老闆抱怨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