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比:我休假回家啦~~~


兩個禮拜不見的多比有變嗎???






大腿有沒有強壯一點???

(咦?腿沒變長XD)




多比:你去當兵看看腿會不會變長 =  =+





更有男人味??





多比:切,我是正港熟男,連老兵小福都要讓我三分


(是阿~熟男,聽說你還很愛瞪連長



。。。。。。。。。。。。。。。。。。。。。。。。。。。

哈哈哈,多比比回家省親三天,真開心~~~~
禮拜五晚上連長送到巷口,他看多比對我的反應~~~

哎喲,多比記得你耶!!!
我心裡想:這兔崽子要是不記得臨老母,力丟災細!XDDDDD
有啦

多比還記得我


看到我好開心,蹦蹦跳跳的,
回到家像瘋了一樣猛舔我的腳 =   =+

多比到底哪裡不一樣?!

有人發現多比變瘦了嗎????瘦了至少有一公斤吧~~~~

這下子真的變強壯猛男啦!!!!



昨晚又回兵營了,
今天聽說一回到兵營又變了樣

不知道會不會被關禁閉



.................................

紀錄
多比到底哪裡不一樣?
1)穩重多了,興奮度有降低,但還是太亢奮,似乎多了個男人味XD
2)吠叫情況大幅改善.
→ 對手機電話聲這三天來毫無反應(我要哭了)
對打噴嚏的反應比較有趣.
怎麼說呢?!
回到家第一次聽到打噴嚏的聲音沒有反應,但耳朵豎高高,很仔細聽聲音來源,
表情更妙,一附就是此時該做什麼但是又想不起來的表情
看的我是超想大笑的,但是要憋住...都快內傷了我 =  =+
但是,
如果連續兩次打噴嚏,第一聲多比沒反應,第二聲就想起來要叫了
應該要跟沾大爺商量,只准打一次噴嚏XDDDDD(開玩笑的啦)

→ 對於我跟沾大爺要出門,多比還是會吠叫
出門,吠叫時對多比下安靜的指令,馬上停止吠叫,連吭都不吭一聲(我又要哭了)
進門,聽到開門聲像是發了瘋的狂吠 =   =+ (連長知道問題在哪)

→ 多比知道自己要出門,反應激烈,但比以前好多了
綁上項圈開始亢奮吠叫,又叫又跳.
第一,下安靜口令,吠叫聲變小(真的很欠扁)
第二,到門口,如果又叫又跳就關門重複到安靜為止
第三,毎一個樓梯轉角都要下" 坐下 " 的口令,直到我喊 " 走 " 的口令才能繼續下樓,上樓也是這種方式.


這三天來多比都沒有便便,
結果禮拜天連長來接多比回兵營的時候
居然便在人家的車上
天阿))))))你這兔崽子


............................

6/5 補
結果昨天連長通知說多比必須延訓一個禮拜
因為回營區之後,居然把兩個禮拜所學的全部不當一回事
還擺出一付要攻擊連長的樣子,天阿)))))

連長說多比的支配慾太強了,

原來我們這五年來都是被支配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