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普,因為購物,所以約了兩位格友見面哈拉吃美食
格友很多,見過面的五根手指頭都用不完XD
這次還是因為夏普認識了may 跟 kiki
緣分真是奇妙阿

依約來到泰式湄河餐廳,
會來這裡是看到小R的介紹,加上交通方便,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或是敦化站都OK


今天的菜名都是我瞎掰的,參考就好




涼拌花枝

酸酸的,很不錯,酸度調味恰到好處
花枝很新鮮,也不會過老..優等




月亮蝦餅

內餡豐富的蝦泥,用料挺實在的
蝦餅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們愛聊天,三個女人聊開嘴巴根本停不下來
蝦餅放到最後,表皮有點軟掉了,稍稍可惜




炒河粉


這個超級好吃!!!

是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讚的!
河粉跟我預期的寬河粉不太一樣,是細的河粉
加上蛋末,豆芽..
簡單,鹹度適中,蛋花炒的微焦香噴噴..真的非常好吃!
這道菜極力推薦!




椒麻雞

椒麻雞的醬料應該要在辣在香一些會更好




蝦醬空心菜

這應該是第二盤
第一盤太鹹了,鹹的有點誇張,是不小心打翻鹽罐嗎?! XD
後來跟服務生反應,還不錯,馬上幫我們換了一盤,
這次就好多了




清蒸檸檬魚


味道也不錯,魚夠新鮮
可惜我們吃太飽了,這魚...滯銷




咖哩牛肉

看起來好咖哩喔(抖)
這道菜我沒什麼印象耶?!還是我忘了吃XDDDD




海鮮酸辣湯

味道很夠,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了
海鮮依舊夠新鮮




我們點的是四人合菜,所以還有甜點跟飯後水果



冰的,我沒吃XD




也可以選擇熱的紫米粥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價格屬中上
很適合家庭聚餐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號之3
02-2752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