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好像都應該到黃大仙廟朝聖一下


在入口處的外面就已經看到一堆人



既然都到這裡了,當然也要入境隨俗拜一下


有一點讓我很傻眼,每個人都是大把大把的拿香@@
我還看到一個媽媽拿一大把,都快塞不下點火的箱子裡,
聽說拿越多越靈驗
在這個講求環保的時代倒是滿令我訝異的XD



人真的很多,看到煙了沒,有夠恐怖Orz




心有所求
心有疑惑







求平安?
求健康?




插上一柱香,
心靈就好像找到一個慰藉一個依靠




求上一支簽



所有答案
所有疑惑
是否都能迎刃而解?




只有問自己最知道

以上照片皆由沾大爺提供



.....................................

這裡是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地方阿

不是太感動XDDDD
是真的太薰了...薰到我是眼睛完全睜不開,一點都不誇張
裡面應該是要繞一圈,跟台灣一樣,每到一個地方就上香
只是我真的撐不下去,眼睛完全看不到路
最後沾大爺真的看不下去了,"命令"我不要在拜了(囧)
坎坷的黃大仙上香行程真是讓我印象深刻XDDDDDD

入境隨俗要作的徹底一點
我也是有跪在地上喃喃自語,希望求個上上簽.....
好像真的是不錯的簽喔,可是內容我已經不記得啦XD
問工作,得到的是不錯的答案

希望成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