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0628)應武陵路豪宅主人之邀參加了年度盛事"豪宅水餃大會"
這次好多人喔,連主人家總共12枚
一整個就是讓我的網友名單到達破表的境界啊!
這聚會足足約了兩個月(?)
總算等到這一天啦。。。。(跳舞)


當天氣氛相當開心,什麼都可以聊耶!

真的什麼都可以聊喔!
曹先生啦~搖呼拉圈後來怎麼消耗熱量啦~
好健康喔(?)



有個像狗仔的孕婦穿梭在人群之中
小心下一個受害者(?)就是你

動作之敏捷,好個靈巧的孕婦啊!!!

其實一行人連豪宅主人總共有12位,其他人你們也站太遠了!
我這小小DC根本容不下阿=  =+
(急CALL沾大爺把400D快遞回台灣XD)

站在右邊的艾小塔就是這次的大廚,
大廚調的水餃餡好好吃喔。。。。。(口水狂噴)

我真的只是幼幼班阿




經過大家快手包水餃,很快就可以上桌啦


齁齁齁,好豐盛喔
還有煎餃,沒拍到 =  =+






還有艾大廚自己做的涼拌小菜

左邊是涼拌木瓜絲,右邊是紫蘇小黃瓜
兩樣都超好吃的阿))))))
傑生戶長的肉都長哪去了?


其實。。。。。我要的不是只有水餃





目標出現
(以下照片都糊惹,迷辦法,小DC嘛,請忍著點看齁)





哇))))
小公主出現啦,好嬌小可愛喔(噴鼻血)

瞧瞧那性感的小白嘴,
不虧是當今一代狐狸精阿))))




乖乖妮:『這位怪阿姨,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偷偷跟蹤乖乖妮)



乖乖妮:『這是我跟把拔的秘密基地,你不可以進來』
(偷情?)

欲知何謂秘密基地(偷情),請詳閱 → 女人的直覺


接著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貓道盟盟主咪寶
盟主似乎在午休?!





瑪姬:『盟主好,小的來跟你請安了』
盟主:『嗯,免禮』





瑪姬:『小的想請問一件事,請問打媽媽的感覺如何?』
咪寶:『嗯(睡眼惺忪)還不賴』

(薇小拉倒地不起)

XDDDD


再來是波波出場囉
聽說波波在片廠當主角的戲份越來越少
嘖!我來幫PO好惹



波波見到人好high喔


嗯,波波就這幾張照片,
要低調一點,我怕去一趟豪宅,手上會多一個狗籠回台北=  =+
好恐怖喔(抖)



最後當然要以
環抱乖乖妮作為今天最佳的Ending

(薇小拉攝)


齁齁齁齁

(波波爸倒地)

XDDDDD


這次要謝謝小拉提供的豪宅
還有艾大廚精心製作的ㄅㄨˊ阿水餃還有涼拌小菜
真的很好吃!!!!
謝謝傑生戶長的接送,辛苦你了
很開心見到很多貓友,
大家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XD

希望下次的聚會能快快來喔

延伸閱讀
薇小拉 -武陵大餐廳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