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7年的7月,應該是最快樂的一個月
每天都在期待這天的來臨

照片很多,要有耐心喔

倒也不是因為北海道而期待,
期待的是第一次要出國9天,想起來就覺得好久喔....
其實,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一下就過去啦

昨天整理電腦裡的照片,又看到了這些讓人開心快樂的事
那就來跟大家複習一下北海道美瑛的美囉

首先登場的是麥草圈(以下照片皆由沾大爺提供

怎麼拍怎麼美表情符號




















依稀還記得看到NG麥草圈時全部人都開懷大笑的聲音



怎麼這麼美表情符號




KIKI 問昨天那張照片是不是油菜花田,
我想應該是啦,我也搞不太清楚
油菜花田有美齁
只有一張照片怎麼夠呢

來來來,多看兩張齁


這張可以當版面耶XDDD (改版改上癮了)




這張油菜花田是我最愛的一張
美的好像畫一樣讓人停止呼吸

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實際上是一整片阿))))



這應該是玉米田吧?還是小麥?




來一張也是去日本認識的團友(2004黑部立山團)

沾大爺偷拍技巧還真不是蓋的(噗)



在美瑛玩了一整天直到黃昏


美瑛有陰天,有藍天白雲,
直到黃昏的雲層變化,隨處可得的美景讓我一輩子難忘表情符號


今年還是會有美美照片,精采遊記

要等我喔.....表情符號


咳,還要等四個月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