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水餃續攤趴還有兩個重要的任務XDDDD

這兩個任務的目的是 " 解惑 " 
解什麼惑呢?!

第一.大海的床到底可以容納多少人?
第二.小宇的眼睛到底有多開?

(哎喲,我的媽阿,自己寫到都想笑XDDDD)


艾尼塔,趕快把戶長的眼睛遮住...

大海:阿母~~~~~為什麼他們要搶我的床???

(小皮姐還會自動馬賽克XD)



事實證明,有圖有真相

(小皮姐,你真的很會自動馬賽克耶XDDD)



可以容納三大人 + 一犬


哇~~~~~~~ 大海!!!!! 你的床真的很大耶!!!!!! 
不虧是 遼闊的 " 大 " 海阿....
我看這床要是讓多比比進去,四肢都攤開應該也碰不到邊吧
哈哈哈哈


星媽:你們三個加起來也快100歲了吧!!!怎麼這麼幼稚= =+
(我們加起來應該還沒90歲吧!!!(鞭打星媽)

我記的沒錯的話~~~星媽你笑最大聲耶!

XDD


...............................

第一個任務達成後,接下來換第二個任務

眾人:小宇,跟你商量一件事(邪惡的拿出丈量尺)
小宇:你們要槓麻???? =  =+





小宇:這是什麼鬼東西(咬)


(小宇,你真的很愛咬東西



邪惡的姨:我知道是你的第一次,很快就好了,不會痛喔~~(這一點都不A,真的!)

(小宇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小宇:好啦!好啦!你們快點(閉眼咬牙開飛機)





小宇:嗚嗚嗚,我是招誰惹誰了,被告就算了,還被一堆鹹豬手騷擾
小心我告你們喔!!




小宇:麻~我的秘密已經被挖出來了(其實大家早看出來了)
留在這也沒什麼意義(?),讓我走吧~






小宇:姨姨,你願意收留我嗎?我很乖(?)我適合演八家將,以後會跟警察杯杯打好關係(?)喔~



小宇:咦?新竹那邊好像有意見?!




至於小宇的秘密是什麼?!
這小朋友才兩歲,還得留一些給人(貓)探聽
提示就好
阿迪 →   = =+
小宇 →   =   =+

XD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