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8/23)應星媽的邀請到迪麼家作客(咦?)

本來星媽還擔心這兩孩子會不會躲起來,
事實證明

星媽你想太多了,齁齁齁齁表情符號


這是誰壓?!毫不害羞的在眾姨面前玩起逗貓棒




原來是麼麼阿


麼麼好親人喔)))))
特愛討摸摸,叫名字馬上小碎步的迎向你,

摸摸頭,搔搔下巴,馬上倒地撒嬌,有夠銷魂阿)))表情符號(哀怨的看著沾大爺)

這小妮子想必有到新竹修狐狸精養成班的學分,嘖!



難怪你爹娘幫你取名叫麼麼
果然取名字很重要!
聽說球拔已經淪陷了,(有哪個男人不會敗倒在狐狸精裙下XD)
咳,星媽你還有阿迪,別難過(拍拍星媽的肩膀)



麼麼其實蠻好動的,不是很好拍照,很多照片都糊掉了
只剩這兩張稍稍清楚的正面照,另一張還是糊(噗)



想必眾貓媽們除了最無法抵抗愛撒嬌的孩子以外
另一個無法抵抗的就是腳腳的肉墊吧?!


我有拍到麼麼的小肉墊喔,哈哈哈哈表情符號


有沒有很可愛))))))
粉紅色的小肉墊果然會讓人腿軟阿)))))
聽說有位呸X 姑姑最愛腳臭味,果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XDDDD



麼麼還有個弟弟
號稱(事實?)叫呆迪
到底有多呆呢???????


呃.....這........






阿迪,你不呆,
只是有點傻裡傻氣的(噗)

星媽:這有什麼不一樣!!表情符號


XDDDDDDDDDDDD



跟麼麼比起來,阿迪好拍多了


常常定格在某個位置不動,有時還會自己變換角度
根本就是天生的麻豆嘛




齁齁齁
真的很謝謝星媽的招待,迪麼真的很棒!

咳,阿迪ㄚ
那天呸X 姑姑教你做貓的道理
你學好了沒啊?!

聽說....漸入佳境
X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迷妹日常

Magg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